爱猫丢失,夫妻通过GPS项圈定位在邻居家,结果…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6-15 08: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Jackie编译】    Wanaka一对夫妻发现宠物猫丢失后,通过GPS项圈定位发现猫在一个邻居家,但这位邻居矢口否认见过他们的猫。苦寻无果后,夫妻俩报了警。面对警察,这位邻居承认是自己射杀了猫,但辩称自己并非故意,而是把它当成了一只负鼠——在新西兰被列为害虫。

英文原文:Dead cat's GPS leads grieving Wanaka owners to killer

333682121730007

殒命邻居枪口下的宠物猫Arthur

Donald和Johanna Vermeulen夫妻养了一只名叫Arthur的缅甸猫,今年4岁。谁知4月30日那天,Arthur莫名丢失了。

“下午1点半我回家吃午饭,发现Arthur不在家。”Johanna Vermeulen说,“我用手机app查看GPS,发现信号很好,它就在隔壁邻居家。”

然后Vermeulen夫妻开始寻找Arthur,他们来到邻居家,但这位邻居否认曾见到他们的猫。

接下来,Vermeulen夫妻又找了三天,依然没有找到。他们觉得这只猫还是在最开始那个邻居家,于是反复询问这位邻居,对方始终矢口否认见过他们的猫。

这时另一位邻居向他们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就是4月30日下午1点半,他听到那个邻居家传出一声枪响。

“他说他看见(邻居)拿着步枪站在那里,并指给我详细地点,正是Arthur的GPS跟踪器下午1点36分定位的地方。”Johanna Vermeulen说。

508585015238539

失去爱猫让Johanna悲伤不已

随后,她的丈夫Donald Vermeulen找到那个邻居,让他坦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他告诉我当时射杀了一只负鼠。”Donald说,“我质问他为什么这么巧,Arthur正是在同一时间、相同地点丢失的。”

“我也打过猎,知道在这样的大白天不大可能看到负鼠,我们在这里也从没见过负鼠。”他说,而且邻居在光天化日之下就开枪,对附近居民来说也不安全。

无奈之下,Vermeulen夫妻只能选择报警。面对找上门的警察,这位60岁的邻居最终承认是自己射杀了缅甸猫Arthur,但他坚称只是把它当成了负鼠,并非有意射杀邻居家的宠物。

他射杀宠物猫后,将尸体装入塑料袋并丢进一辆车的后备箱,当晚开车来到他位于Alexandra的另一栋房子,把装着猫尸体的袋子扔进垃圾箱里。

尽管真相大白,但痛失爱猫还是让Vermeulen夫妻悲痛不已。“Arthur是我们的家庭成员,我每天都会哭,特别想念它。(邻居)没有权利杀掉它,把它从我们身边夺走,他甚至没有给我们告别的机会。这让我们感到恶心,他把它装进塑料袋直接扔进垃圾箱。”Johanna说。

警方一名发言人称,他们已经询问了这名邻居,弄清了事发经过,并依据枪械法第48条向他发出警告,如果再发生涉枪案件,将对他发起指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