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炫富?为孩子庆生上演私人烟火秀 居民叫苦

作者: Park   日期:2018-06-07 16: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一处郊区每年都上演私人大型烟火秀,为当地一名商人给孩子庆生所放,邻居们表示十分“痛苦”。

英文原文:Private fireworks display causes 'anguish' to local Waitoki residents

738663843203151

在奥克兰北部的Waitoki,每年都会上演一场大型烟火秀,放烟火的不是别人,正是当地商人Damien Grant,而烟火秀为的是给他的孩子庆祝生日。

附近一位52岁的居民Anna Paratene家里养了三匹马、三只狗、两只猫和几只鸡,表示每年在烟火秀的时候都十分痛苦。她曾尝试联络议会、警方和当地议员,希望能禁止烟火表演,但是这么长时间过去了,什么都没有改变。

“去年我联系了NZ Worksafe,他们发现他(指Grant)没有联络他们,我还以为能成功阻止去年的烟火表演,但是他们打给他,给了他几天时间走正常手续。我询问去年给他发放烟火许可的议会官员,为什么他可以不用询问附近居民的意见,看看烟火给我们带来什么影响,对方不肯回答。”

每当放烟火的时候,Paratene家的动物们都会受到惊吓,她要想办法安抚它们,或者自掏腰包搬家,“我真是没辙了,现在真是想搬走。”

另一方面,Grant在社区的Facebook页面贴文,邀请邻居们来观看烟火表演,“如果大家想来看烟火,尽管来吧。近距离观看效果最好,我们有足够空间容纳所有人。烟火将在黑天之后进行,大约晚上7点左右。人越多越好,一起来摇摆吧。去年就有不少人来了,很棒。”此外他还表示,承认烟火表演会给一些家畜带来不适,尤其是马儿,对此表示歉意,“我承认这会给很多人带来不便,但只能感谢那些人的理解。”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