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移民局打击非法性工作者 已遣返27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6-06 16: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移民局最近对新西兰色情行业展开打击行动,已经遣返了27名违法从业的亚洲性从业者。

404531667942488

资料图片

在新西兰,持临时签证从事性服务是违法行为。本地的性工作者抱怨称,外来人员违法从事这个行业,并公然在报纸和网站上打广告,抢了她们的生意。

据报道,这些被遣返的性工作者来自马来西亚、印度、泰国和中国,她们已经被要求限期离境。其中的一次突击检查中,一名30岁的中国女子被发现在一家妓院里赤身裸体和一名客户在一起。

本地的性工作者称,外来女孩抢走了她们的客户,这些非法打工者在网络上打的广告这几年呈现出井喷。

基督城性工作者Amber O'Hara称,移民局迟迟没有对此采取行动,让她感到非常失望。

“我不理解为什么(采取执法行动)就这么难。这些女人发广告提供性服务,在网上张贴正面照和文身照片,称她们来自国外在新西兰短暂停留。这些证据对移民局来说还不够?”她气愤地说。

但移民局助理总经理Peter Devoy称,这些广告使用了化名,因此难以采取执法行动。

“如果广告中的女性使用化名,我们就无法弄清楚当事人的签证信息。”他说。

从2014年12月份到2018年3月份间,新西兰移民局共收到57个关于移民性工作者非法打工的指控。

相关新闻

“外来妹”收费低 本地性工作者大呼饭碗被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