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妹”收费低 本地性工作者大呼“饭碗被抢”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6-03 10: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Jackie编译】   大量外来的性工作者涌入新西兰的色情业,引来不少本地性工作者抱怨,认为外国女孩抢了她们的生意。

824776760693957

Photo: AFP

基督城性工作者Amber O'Hara(化名)称,外来性工作者的人数已经超过了本土。“新西兰性产业的未来显而易见,充斥着外来的非法性工作者。”她说,在其他产业,外来移民抢本地人饭碗是不被允许的,但性产业似乎是个例外,外国女孩仅凭一个假期就能在新西兰“淘金”上万纽币。

新西兰有一个为性工作者提供在线广告的网站,有超过800名女性在上面打广告,分为“亚洲”和“非亚洲”两个阵营。

O'Hara称,按照网站的要求,只有持合法手续的性工作者才可以登记成为用户,并按照法律规定纳税。“这意味着新西兰女性要想从事性产业,只需与税务局合作并努力做‘正确的事’,就可以避开非法打工者的竞争,确保业务可持续发展。”她说,但是如果看看广告数量就会发现,外来妓女人数已经超过了本地人。

其他性工作者也向媒体反应,她们面临“外来妹”的严酷竞争。这些外来性工作者每次收取的嫖资只有本地女性的一半。收入缩水,有些人不得不离开这个行业。

汉密尔顿性工作者 Lisa Lewis称,这种局面让本地女孩吃了大亏,“对任何一个合法的性工作者来说这都是不公平的,我们要交税,包括所得税、消费税和ACC税。”她说,“当她们(外来性工作者)离开新西兰时不需要缴纳一分钱,这是对政府的抢劫。”

Lewis已经提出要与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就此进行面谈。Lees-Galloway的发言人称,部长办公室已经详细回复了Lewis的来信,并将她提供的信息转给了移民局。

相关新闻

外来性工作者非法工作抢饭碗?新西兰援交界站两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