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律师竟是披着羊皮的狼?欺凌,性侵,种族歧视...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5-31 08:4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新西兰律师行业面临极大的“文化危机”,性侵、欺凌和种族歧视的乌云长久笼罩着该行业。

英文原文:Widespread harassment, bullying and racism identified within the law profession

今年早些时候,一些女律师提出受到性虐待和骚扰的指控。于是新西兰律师协会委托Colmar Brunton调查公司进行了一项保密调查。共有13,662名律师受邀参加,收到了3516份回复。

律师行业的性侵现象有多普遍?

调查显示,整个律师行业性骚扰的现象非常普遍,33%的女律师受过粗暴对待或者被冒犯。 律师协会主席Kathryn Beck表示,看着这些结果真的“非常可耻”。

“近三分之一的女律师在其工作生涯中受到性骚扰,有一半以上的律师工作中遭到欺凌,近30%的律师认为他们的办公文化需要进行大变革, 30岁以下的律师认为公司文化需要变革的比例则占到40%。我们必须直言不讳地说,新西兰的律师行业面临很大的文化危机。”

调查发现,大多数受到性骚扰的是律师事务所的雇员,骚扰者多为被受害者的领导,主管,合伙人或董事。 6%遭受过性骚扰的律师表示,自己曾经受到过实质性的强奸、强奸未遂或者骚扰。

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受到上层管理人员的骚扰,但男性也会遭到性骚扰。在过去五年中,14%的男性经历了15次性骚扰行为之一。

尽管非身体接触的性骚扰最常见,但三分之二的经历性骚扰的律师表示,其中包括一些形式的非自愿的身体接触。据称,遭受性骚扰的人中有一半以上表示性侵是偶然发生的。   

行业悲哀“公平公正”的化身?

 “这是律师行业的现状。新西兰人期待这个行业可以高度公正,致力于实现公平、公正、公义。”Beck说,“但这个调查赤清楚地显示出,我们没有达到这个期望,我们连自己的人都保护不好,我们没办法代表公平。” 这个结果让律师行业“深感悲哀”。

人们选择沉默是因为他们害怕自己的工作,他们不相信会有任何改变。“我很失望,因为我们从媒体上听到太多的报道,因为各种原因人们选择对自己的(被害)经历避而不谈,因为对许多人而言律师行业不是一个安全的职业。”Beck说。

我们该如何抵制不良风气?

 Beck对那些勇敢说出自己性侵经历的受访者表示感谢。她也呼吁每一个执业律师可以通过他们自己的行为推动行业文化的改革。律师协会呼吁行业代表们携手推动律师行业的风气,消除行业内部欺凌和性侵的现象。

目前,律师协会已经成立了监管工作组,由Silvia Cartwright女士主持,目前正在对这些情况做进一步的调查,并研究指导监管体系的变革。 “我们将做到透明,诚实分享我们在调查工作中的发现。”

调查还发现了什么?

除性侵之外,欺凌现象在律师行业也很普遍。在接受调查的所有律师中,超过一半的律师表示他们在工作中遭受过某种形式的欺凌,其中21%的律师在过去六个月遭受欺凌。其中有半数的欺凌实施者是女性。

种族因素在欺凌行为中也有一定的影响,毛利人,太平洋岛国和亚洲律师被报出受欺凌的比例更高。

调查发现,行业内性骚扰和欺凌行为的报道很低。受到欺凌和性骚扰的受害者,愿意投诉的受害者比例低于八分之一。只有少于等于三分之一受害者会寻求支持或建议。许多受害者担心说出来会影响自己的职业前景,担心报道后的结果会怎样。

调查还记录了骚扰或虐待对受害者的持续影响,28%的人声称他们因精神紧张而焦虑不安,有10人说他们患有抑郁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