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一高中发生校园暴力事件 一男生伤情危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5-28 16:4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周一(5月28日)上午,奥克兰一所高中发生袭击事件,一名16岁高中生伤势危急,被紧急送往医院。

英文原文:Teen critical after assault at Auckland high school

491971011364701

JARRED WILLIAMSON/STUFF

据报道,上午11点30分,救护车赶到位于James Cook高中的事发现场,并拨打了报警电话。该校位于奥克兰南区的Manurewa。

警方称,受伤的高中生已被送往Middlemore医院接受治疗,伤情严重。急救部门St John一名发言人则称,一名男性病人伤情危急,两辆救护车和一组消防队员都赶到了现场,伤者已被送往医院。

目前警方正在现场调查此事。校外可见7辆警车。校内教学秩序未受影响,学生们照常上课。

114171058838532

CHRIS SKELTON/STUFF

该校校长Grant McMillan确认称,有一名16岁高中生被送往医院。他称,在上午课间休息期间,一名学生卷入霸凌事件并受伤。“这名学生被绊倒并遭到殴打,头部摔伤。”他说,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们反应迅速,学校医务人员迅速评估伤情并拨打了急救电话。

“由于这是一起霸凌事件,警方也介入调查。”他说,“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先照顾受害者,一名护士与他一起去医院,离开之前他(伤者)可以坐着。”

McMillan称,警方已经和目击此事的学生以及教职员工谈话。

“我们学校不容忍霸凌行为,过去几周已经采取了不少措施。”他说,“违规学生将被视为违反学校记录,被追究责任。”

事发后,该校一名学生家长说,这座学校没有安全感,曾发生过一系列的打斗事件,甚至有人在经过这所学校时带枪(自卫)。

据悉,伤者目前状况稳定,正在等待进一步治疗。

504796441647591

JARRED WILLIAMSON/STUFF

James Cook高中此前安全记录不佳。去年,该校收到了教育审查办公室(ERO)的一份报告,提醒校管理层着手解决雇员、福利和财务方面的问题。校长McMillan当时承诺,将努力提高学校出勤率,加强校园纪律以及提高教学环境和质量。

今年5月份,James Cook高中学生福利负责人Catherine Hawke称,她几乎每天都要处理校园霸凌之类的事情。这也反映出这所学校存在严重的校园暴力问题。她称,当自己两年前调到这所学校时,被校园中存在的“人与人之间的不友善行为”感到惊讶,不少孩子都来自问题家庭。

去年,一项旨在处置奥克兰南区12所学校(包括James Cook高中)校园暴力行为的警务项目被砍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