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颜无耻之徒光天化日偷盗 将老人扔出车外!

作者: Park   日期:2018-05-28 16:4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家体育用品店的经理在追赶盗贼时跳上对方的车,在经过一番肉搏之后,从行驶的汽车上被扔出车外。

英文原文:Feilding man taken on wild ride in pursuit of brazen thieves

474507541775185

今年59岁的Philip Pearpoint是北岛Fielding一家体育用品商店Turners Sports的经理。周一,他像往常一样在店里上班,下午4点51分左右,一辆车停在商店门外,引起了他的怀疑。

988458817631400

只见一名男子从副驾驶下车,并将车后座的车门打开,径直走向商店外挂满衣服的架子,在挑了满满一捧衣服后转身走回汽车后座上车,Pearpoint赶忙追了出来,来不及多想,他跳上了副驾驶的座位。

990556172873420

汽车疯狂启动,从Manchester St一路开到South St,狂奔了700米,随后Pearpoint从车上滚落下来。

825165527610484

事后,Pearpoint不记得当时速度有多少,只记得“开得飞快”,他一上车车就开了,驾驶汽车的是一名女性,偷衣服的男性盗贼坐在后座,Pearpoint一上车该男子就猛击他的头部。旁边的盗贼同伙试图打开副驾驶的门把他扔出去,让他十分惊恐。Pearpoint一手紧紧抓住门把手防止自己被扔出去,他告诉盗贼放慢车速的话他就下车。等到车开到South St拐角,车速放慢,Pearpoint从车上滚落到地面。

随后Pearpoint被救起,这次“粗暴的搭车”过后,他的眼睛被打得发青、头部疼痛,腿部、背部和手臂都受伤,他甚至记不清从车上滚落下来的时候是自己跳车还是被推下车的,Pearpoint只能后悔自己在那一瞬间选择跳上车。

据他估算,盗贼抢走的衣服价值约为600纽币,他当时跳上车是想抢夺车钥匙阻止盗贼逃跑。他在这家商店已经工作了42年,每年都抓到8-10个小偷。据悉,商店在营业时间不能因遭窃而获得保险,只有天黑以后入室行窃才可,由于这个原因,Pearpoint铤而走险想要尽全力抓住盗贼。两年前,他的下巴被一名窃贼打碎;再两年前,在敲击另一名扒手的车窗时,他的手腕骨折。而这次的遭遇已经让他庆幸没有受更重的伤。

229792611903090

警方表示正在调查此次盗窃和袭击事件,有任何线索的民众请联络Palmerston North警察局的Daniel Smith警官,电话:06 351 360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