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每4分钟接到一个家暴报警 这个城市打老婆最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5-24 08:3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最近发布一份的数据显示,全国每四分钟就接到一个家暴报警电话。其中,Gisborne的家暴发生率全国最高。

715039796080399

Photo: 123RF

RNZ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2017年,新西兰警方共接到121,733个家暴报警电话,较前一年增加了3000多个。警方对此表示,越来越多的家暴受害者打电话报警,这是好事,但预计依然有超过四分之三的家暴受害者没有报警,选择了忍受。

统计显示,Gisborne的家暴发生率全国最高,超过全国平均水平的三倍。

家暴受害者Joy(化名)一直住在Gisborne,20年前她因为不堪家暴而与丈夫分手,但现在她担心自己的女儿也坠入家暴的漩涡之中。

“我在她腿上看到很多淤伤……我不理解她为什么还要回家。”Joy说,由于女儿的状况,她主动照顾起四个孙辈。

这是当地Whāngaia Ngā Pā Harakeke(民间组织)提供帮助的400个家暴受害家庭的缩影。

Joy目前已经和一名专门警员取得联系,可在家暴发生的任何时候找到他。警方会提供包括医疗服务、法庭支持以及约见律师等一系列服务。

Whāngaia Ngā Pā Harakeke在Gisborne的高级警员Greg Brown称,他们将与遭受家暴的家庭建立起联系,找出家暴发生的原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