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所有新西兰人:这个周末你将会过得更久!因为……

作者: Lili Jiao 日期:2018-03-26 08:34:45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重!要!通!知!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会异常的长长长……不仅是因为复活节的到来,更重要的是……

周日(4月1日),新西兰夏令时就要结束了!当天凌晨2点59分59秒过后,时间将从凌晨3点变回2点,所有人都“可以多睡一小时”啦!

届时,新西兰时间将比中国时间快四个小时。

一般来说,手机电脑等设备可以自动变更时间,挂钟则需要您将时针逆时针拨回一小时。

1.jpg

 

2.jpg

夏时制又称日光节约时制、日光节约时间 Daylight saving time。在天亮得早的夏季,人为地将时间提前一小时,能早起早睡,减少照明量,充分利用光照资源,节约用电。

新西兰处于南半球,夏季和北半球相反。从9月最后一个星期日到4月第一个星期日实行夏时制;相等于北半球冬令时间。

3.jpg

夏令时的结束意味着……新西兰的冬天就!要!来!了!

4.jpg

在这里,天维菌要教给大家:

优雅地开始冬令时的7种方法

准备一个舒服的睡姿,

因为今晚你可以多睡一小时。

0.gif

盯着手机上的时钟,

亲眼目睹自己生命被“延长”一小时。

0 (1).gif

在手机时钟从2点59分59秒变成2点时,

对男朋友撒娇,“呜呜呜,我的手机坏了,

我要换iPhone x,X,X!”

0 (2).gif

组织一场在2点59分59秒开始的马拉松,

轻轻松松突破世界纪录!

0 (3).gif

2点59分59秒开始准备宵夜

尽管动作比较慢

也许需要用上一个多小时准备

但这不妨碍你拍张照片

发朋友圈炫耀一下

“不到几分钟,就做出了一桌宵夜。”

0 (4).gif

写一封四行情书:

太阳从西边升起,东边落下

树叶从地上腾空,飘回树枝

新西兰4月1日凌晨2点59分59秒

指针没有回转,你还在我身旁

0 (5).gif

怎么样,你学会了吗?

0 (5).gif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