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吐槽的AKL妈妈终于找到住处 然而这房子...

作者: Jingyi 日期:2018-01-30 07:02: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ingyi编译】此前吐槽紧急住房不适合孩子生活的奥克兰妈妈,Housing NZ已经为她找到了新住处,然而房子以前却是间“毒屋”。

 

相关报道:奥克兰妈妈宁愿带着儿子住车里 紧急住房真这么差?

Olga Caske表示,卧室地毯有很多污点,还有一股尿味,洗衣房也有一股刺鼻的腐烂味。

Caske称,她要给这间2室住房好好来一次大扫除,“房产经理告诉我,以前的住户会在洗衣房里制作冰毒。”房子大部分已经重新粉刷,客厅也铺上了新地毯。

经Housing NZ确认,这间房子在2017年11月经过了清洁和修复。Caske表示,除了臭味和曾经是“毒屋”之外,她还是很感激自己和儿子终于有房子可以住了。

在得到Housing NZ的通知之前,Caske和儿子住在车里已经2周了,“这段时间以来我们的压力很大,很高兴我们终于有自己的家了。”

相关人员告诉Caske,这间房子以前的冰毒检测呈阳性,最近已经进行过全面的清洁,但房子部分地方还是留下了毒品的痕迹。

去年8月,Caske和另一半分开以后,从Whangarei搬来奥克兰,MSD(社会发展部)安排她住在汽车旅馆里,期间她在找出租的房子,但没有找到。

在汽车旅馆里住了3个月以后,MSD安排她住进奥克兰西区的一栋紧急住房里,但Caske认为这个地方并不适合儿子生活,于是在1月11日搬走,只能和儿子睡在车里,直到Housing NZ为她提供了这间2室住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