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看看别人家的父母!奥克兰惊现最“豪”圣诞彩灯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12-25 06:27: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你是如何装点自己的圣诞树?和这位奥克兰父母比起来,估计都弱爆了。他们用LED彩灯将整座房子和花园都点亮起来,家里的每一处空地都有供孩子玩耍的小景观,堪称“新西兰最豪圣诞彩灯”。

先来看看这家人的圣诞装点——

 

 

 

 

 

这些都出自男主人Lee Hamel之手。他是一名橱柜商,过去一整年,他都在如何装扮圣诞彩灯和景观上花心思。“有了这个想法,我就想去做,我很喜欢。”Hamel说,整个工程的绝大部分设计和施工都出自他的手,他通过回收损坏的圣诞用品和边角料,重新加工后装到自己家里,既环保又经济。

当夜幕落下、华灯初上,Hamel的家呈现出梦幻般的效果,整栋房子都被各式各样的彩灯呈现出来,吸引不少路人和邻居驻足观看。

“这太奇妙了。”一名参观者说,“我们每年都会来参观,一年比一年好看。”

其实,Hamel一家此前从未想过把自己家装扮得如此漂亮。他称,我们最开始只是简单的装点一下,后来就迷上了圣诞彩灯,家里由此大变样。

这么多灯光,会不会很耗电?Hamel称由于使用了大量的LED灯,所以耗电量并不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