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一男子体内酒精超标6倍驾车被捕 曾有9次酒驾记录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12-20 16:49: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曾9次因为酒驾被定罪的男子,最近再次被查出酒驾,这一次,他体内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超过了法定最高限值的6倍!


一名警员正在对司机进行呼气检测

上周末,该男子驾车经过汉密尔顿一个警方检查站时被拦下,呼气检测后,他当即被警方羁押,等待下一个指控。据悉,在此期间,怀卡托和丰盛湾共对9200名司机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发现了62名体内酒精超限的司机,相当于每148例被检查者中出现一例,当地高级警长Gillian Meadows称这一结果“令人吃惊”。

“每到节假日来临,我们的警员都努力确保每个在路上的人安全,但单凭我们的力量不可能达到这个目标。”她说,“如果您计划在节日期间与朋友喝几杯,请提前计划好出行方式,并安排一名未饮酒的司机接送你或乘坐出租车回家。

同样是在汉密尔顿,今年5月末一名叫Heath Robert Judd的男子被发现严重醉酒驾车,最终被汉密尔顿地方法庭判处8个月居家监禁,三年内禁止驾车。该男子被发现醉驾时,呼气酒精浓度超过法定上限6倍,并且这是他第十次因为酒后驾车而受到指控。

2016年3月份的一天,北地一名女教师酒后驾车肇事,车辆冲出路边撞倒一栋房子旁的巨大岩石上。警方接报赶到后发现,该教师体内酒精含量达到法定限量的接近5倍。

从2014年12月起,新西兰出台了新的酒驾制度。依照新规要求,对驾驶者呼气酒精浓度的限制将由原来的400mcg/L收紧至250mcg/L,而对20岁以下驾驶者的呼气酒精浓度的限制维持为0mcg/L。血液酒精浓度限制方面,将原来的80mg/100ml降至50mg/100ml,而这一新标准,与世界上其他大部分国家相一致。交通部预测,这一新标准将每年挽救3个人,即减少3例酒驾死亡人数和64个因此引发的轻重伤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