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嗑药、喝酒、吸烟……女子举办儿童派对风格暗黑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11-02 07:22: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1月2日报道 援引tvnz消息】 过去两年里,基督城一位母亲在一处谷仓举办了18次派对,招待超过400名孩子参加。一些孩子在派对上嗑药、吸烟、饮酒,让警方感到担忧。

 


派对的举办地,位于基督城Main North Rd的一处谷仓   JOHN KIRK-ANDERSON/STUFF

据悉,这位母亲名叫Theresa Soper,最近一次组织的是万圣节派对。当地警方在上周六晚上9点半赶到了举办地点,将聚在一起狂欢的200名未成年人驱散。

Soper称,她在过去两年间共举办18次这样的派对,招待400多名孩子,这些孩子年龄最大的16岁,一些孩子“非常有影响力”。她称,自己之所以办这样的聚会,是担心16岁的女儿到外面参加一些乱七八糟的派对,与其这样还不如自己办,让孩子们到自己家里玩,还能保证派对的安全。

“看看参加其他派对的孩子,他们在街上呕吐,朝邻居家小便,到处惹麻烦。”她说。


谷仓的入口

Soper举办派对的地点位于Main North Rd,附近没有其他居民。她称自己最开始自费招待孩子,每次派对要花费3500纽币。现在,她向每个参加派对的孩子收费15纽币,多出来的钱捐给儿童慈善组织。

“他们(参加派对的孩子)在安全可控的环境里聚会,非常开心。”Soper说。随后她还带领记者参观了派对地点,谷仓内有一个脱衣舞女使用的钢管,一个DJ操作间,一个木制的舞台,还从Ngaio Marsh Theatre搬来了一些椅子。另外,还有一件专门为醉酒者准备的小屋子。


聚会地点内部

Soper称,自己不会向参加派对的孩子供应酒类,孩子们都自己带酒。但她明确限制参加派对的人饮酒,而且在入口处进行检查。

她在Facebook上发布派对广告,其中一则广告显示,参加派对必须遵守7条规则,包括不许携带武器、不许打架、被要求离开时必须遵守。目前这些广告已经被撤了下来。

对于有孩子在派对上吸大麻,Soper对此承认,“确实有一些人吸大麻。”她说,但孩子们只想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聚会,如果家长们不放心,欢迎和孩子们一起来。

高级警员Gordon Spite称,在这类聚会上,供应酒精饮料必须申请许可证,“这是为了确保聚会合法安全。”


组织聚会的Theresa Soper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