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挪用公款给他人享受获益 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

作者: Daniel  日期:2017-09-23 09:19: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9月23日 据stuff】因挪用纳税人支付的安保费为自己女儿的生日宴会买单,奥克兰地区卫生委员会(Auckland District Health Board,ADHB)一名高级主管被判4个月的社区矫正。

1505866412203.jpg

现年47岁的Stephen John Paterson曾在ADHB任职达21年(截至2013年),起初职位为职员,随后一路升至商业服务经理,管理的预算金额超过百万纽币。

在2009年的一次内部审计中,他管理的账簿被查出有异,调查随即启动,结果显示,Paterson曾经故意多付给数位保安52,734纽币,并有规律地为朋友Vasu Munsamy(其在Auckland Hospital担任First Security保安)签发虚假加班证明;还曾将老旧医院病床出售,获利760纽币,这些钱款被投到一个名为“Super 15俱乐部”的员工基金中。此外,Paterson还动用1,857纽币的ADHB资金,为自己女儿的18岁生日宴会聘请保安。

今年早些时候,Paterson被陪审团判定罪名成立。本周三,他在Auckland District Court出庭,聆听对他的量刑。辩护律师Annabel Maxwell-Scott表示,Paterson的犯罪行为“异乎寻常”,因为罪犯本人并未大量获益。“他没有从中获益,他的犯罪动机看起来是为了帮同事的忙。”

法官Mary-Beth Sharp则表示,Paterson“过于自信和骄傲”,以至于变得自鸣得意,“最有意思的是,Paterson似乎无意让自己获利,而是让别人获利。和许多骗子一样,他对自己的位置、能力和权利等条件过于自信,哪怕不是为了自己得利,他还是选择滥用了这些条件。”

最终,Paterson被判4个月的居家矫正,以及400小时的社区劳动。对Munsamy的宣判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进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