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加错油了怎么办?这几位游客接下来的做法让人傻眼...

作者: Ivy Chou  日期:2017-09-14 16:42: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9月14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周六,在Nelson的Haven Road附近出现了这样不和谐的一幕,几名外国游客因为错将柴油加到车上,竟将柴油直接倾倒在路旁的雨水渠里,引来附近居民强烈指责。

Nelson消防服务的高级官员Steve Shackleton表示,周六,他接到电话前往Haven Road附近的Fountain Place,居民称有人在往BP加油站旁的排水渠里倒东西。

当Shackleton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一群游客,应该是来自法国,误将10公升左右的柴油加进了需要使用汽油的面包车里。

据了解,加油站员工提出,能帮助他们将柴油倒进其他容器中,但其中一名游客表示他们可以自行解决,“他弯腰到车子底下,打开了油罐,里面的柴油就直接流到了雨水渠里。”

Shackleton表示,当消防服务人员到达时,加油站工作人员已经用泄漏处理装置清理好了路面上的柴油,随后用能够吸收碳氢燃料的特殊垫子铺在了雨水渠里。同时,Shackleton还致电Nelson市议会,通知了环境卫生官员。

Shackleton称,这名司机当时表现得“非常傲慢”,对自己的行为没有悔意,“我跟他说,在新西兰不能这样做,他却回应道,你应该站在我的角度想想,我的油罐里装满了柴油。”Shackleton接着告诉他,完全可以让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来处理,或是自己找个油桶来装。

“他只是一直强调他们是背包客,没有这么多钱,刚来到这里三周,把这当做倒油的借口,”Shackleton说道。

Nelson居民Stephen Halcrow表示,他当时就在加油站里加油,有一位市民跑来找工作人员,说那边出事了。Halcrow随后看到,约有8名游客站在面包车旁,正在用橡胶软管将柴油直接引流到雨水渠里,目测大概有20到40公升。

“我当时就上前指责他们了,我说你们到底在干什么?知道自己是在污染水源吗?”Halcrow说道,他马上打电话报警,并且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起诉这些游客。

Halcrow自己的旅行经历也非常丰富,曾到过约40个不同的国家,他表示,这绝不是一个游客应该做出的行为,“我之前也试过自由露营,但每次离开之前我都会收拾干净,绝对不会做出如此无礼不敬的行为。”

Nelson的治安官Nathan Madden表示,警方目前已经介入了这起事件,并且和这群海外游客进行了谈话,“他们已经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

案件详情已经转交给了Nelson市议会,公关经理Paul Shattock表示,议会已经介入,并且采取了紧急措施,防止倾倒的柴油进一步污染到附近的雨水处理网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