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NZ单亲妈妈的逆袭人生:从无家可归到创业成网红

作者: Grace  日期:2017-08-22 06:37: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8月22日 据dailymail网站消息】新西兰的一名单亲妈妈半年内狂减70斤,她说自己的减肥秘诀是每天步行加上杜绝含糖食品。

Hannah Ruth McKeich今年25岁,半年前她决心改变自己的面貌和生活方式。

“六个月中,我不再吃含糖和麸质食品,同时我调整自己的心态,加上也天天走路,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产生了效果。”

“之前我一直有忧郁症,根本不愿意出门。后来一天早上我跟自己说,今天是个好天气,我要起床出去。从那天起,我每天都出门步行15分钟,”Hannah说她最初的目的并不是减肥,她只想成为一个好妈妈。她有个女儿,今年6岁。

“在这六个月里,我只称过两次体重,当我发现我减掉了70斤的时候,我心想,天哪,这也太疯狂了。”

现在,Hannah也开始吃含糖食品和碳水化合物了,但是她很注意保持饮食的平衡。

“现在我有时候也会吃一整张比萨,或者一大包饼干,其实最重要的是改变生活方式。比如早上我不会吃麦当劳当早餐,我会选择吃一些健康食品,这让我一天都觉得很舒服。我经常提醒自己不要吃垃圾食品,这会是自暴自弃的开始。”

Hannah说,她之所以会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因为之前她的生活一团糟。

那时候我真的很困难,我没法自己抚养女儿、没法工作、甚至没法下床,我非常抑郁。

Hannah17岁就生了女儿,头几年她无家可归。“头三年,我跟孩子有时候睡在车里,有时候住在妇女庇护中心,那时候真是很艰难。”

Hannah说,自己的抑郁症又加剧了生活的困境。她说:“我是一个单亲妈妈,无家可归、没人可以依靠,生活糟糕透了。”

三年前的一天,Hannah对自己说,这不是她要过的生活。“我想,‘我挺聪明的,我能过得更好’,我开始反省自己‘我怎么才能改变现状’?”

“我从改变心态和减肥开始,然后我开始琢磨自己以后要干什么,我想到要做一个自己的品牌。”随后Hannah开始着手创办自己的彩妆品牌“Colour Junkie”。

她解释说,她从很小就开始做生意了。9岁时,她就开始在自己车库卖东西。“12到13岁时,我开始收手机,然后以双倍价格卖出去。”

“以前在家的时候,我跟我妈一起化妆玩,我会用我妈的粉底和眼线笔。有一天上学的时候我还涂了闪亮的绿眼影呢。”Hannah说因为喜欢化妆,所以她16岁去了一家美容美发学校,17岁时自己就怀孕了。

“其实我一直都有商业头脑,现在我把这个与化妆结合起来,我觉得这正是我要做的事。我很擅长化妆,拿到化妆刷我马上就知道该干嘛。现在的时机刚刚好。”

Hannah说自己从来不看其他人的化妆视频。她觉得自己在Youtube上的美妆教程很特别,“我很有创意,我可以给人灵感,而不是从别人那里找灵感。”

Hannah认为她的逆袭故事是“Colour Junkie”品牌故事的一部分,她希望自己的经历能鼓励人们重视女性的心理健康。

Colour Junkie目前创办了10个月,只在新西兰两家最大的药妆店销售。Hannah希望未来这个品牌能销往澳大利亚和美国。Hannah也希望未来能为妇女庇护所和新西兰心理健康基金会做一些事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