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首次!最先进最酷炫的消费电子科技展来了!

日期:2017-08-13 11:14: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8月13日报道】8月11日下午两点,由PB主办、为期三天的techXpo2017消费电子科技展在奥克兰Vodafone Event Centre正式开幕,这是新西兰首次举办电子科技类展览。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科技展吸引了超过4万人在网上注册报名参加。超过40个知名消费电子品牌与参加参展。据了解,本次消费电子科技展除了众多大牌最新科技产品演示,还会有不容错过的折扣与现场抽奖环节。

本次消费电子科技展是由新西兰知名电脑及消费电子零售商PB Technologies赞助举办的,PB Technologies创始人Pat在接受天维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美国和亚太的许多国家和地区都有类似的消费电子展览,而这么多年来新西兰一直没有举办过类似的活动,作为新西兰最大的电脑及消费电子产品经销商,让各大品牌把最先进的产品与科技带给新西兰人不仅是他们实力的体现,也是对于新西兰社会的一种责任。

在展会现场,可以体验最新潮的电子科技产品,如VR(虚拟现实)技术、物联网、人工智能、无人机等产品。除此之外,现场还可以体验各品牌最新的数码相机、笔记本、电子游戏等产品。

记者在展会现场发现,几乎所有的参展品牌都带来了展会特别折扣。对此,Pat表示,让每一位来参展游客都满载而归是他们举办这次科技展的初衷。不仅能够亲身体验到最新最炫的电子科技产品,还能以实惠的价格把这些产品带回家。

在现场记者发现,最新发布的游戏主机如微软的Xbox One S,索尼的PS4和任天堂的Switch等均有展会专属特价。

除了特价电子产品,在三天的展会中,主办方每一小时还会抽选出一名幸运观众,送出总价值近两万纽币的幸运奖品。同时,更吸引人的事,主办方在现场还设立了Build Your Dream PC(打造梦想电脑)环节,被选出的幸运游客可以让技术人员现场组装自己的梦想电脑,并且只需要半价就可以把自己的梦想电脑带回家。

在展会现场,记者发现除了三星、苹果、佳能等国际品牌参与了本次电子科技展之外,有许多中国品牌也参加了本次展览。华为、小米、魅族、大疆等中国品牌均参与了本次展会。

华为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作为新西兰销量前三的手机品牌,PB Technologies一直是华为在新西兰的重要合作伙伴,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是合作伙伴之间的相互支持,更要让新西兰人感受到中国制造的高科技一点也不差。

本次华为主要为参展游客带来最新的手机摄像技术,搭载了徕卡镜头的P10手机将会是参展的拳头产品,除了手机拍照体验,现场还为参加华为活动的游客准备了精美礼品和华为P10手机抽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