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这是爱人还是仇人?女子遭野蛮家暴险被打死(慎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08-13 11:21: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13日报道 援引dailymail消息】 基督城一名33岁女子惨遭家暴,在熟睡时遭分居丈夫用木板猛击面部,险些被打死。而当时,她4岁的小女儿正在自己身边熟睡……最近,法官针对此案作出裁决,维持该女子丈夫5年监禁的判决。


Setu被袭之后以及经过治疗的对比照片

这名女子名叫Jess Setu。去年的一天,她正在家中陪女儿睡觉,今年41岁、已经分居的丈夫Lealofi偷偷溜进房间,手持一块木板向她的面部猛击。由于力道太大,木板的碎片甚至嵌入了Setu的头骨。

Lealofi持续殴打Setu,直到他们的另外两个女儿(分别为10岁和12岁)进入房间试图保护她们的妈妈,请求他住手,他才停下来。好在4岁的女儿一直在熟睡、没被吵醒,才没有目睹这残酷的一幕。

据当时媒体报道,Setu被打得满脸是血,左眼肿胀无法睁开,左眼眉被打断裂。她在医院住了一星期。即便事发一年后,她的脸上还是留下了大片的伤疤。


遭袭前的Setu

由于二人当时已经分居,Lealofi是从后门进入了Setu的住处,潜入其房间。

这起令人发指的家暴事件发生后,Lealofi被控严重伤人、违反保护令和严重入室盗窃等罪名,于今年5月份被判入狱5年。随后,他向基督城高等法院提起上诉,要求缩短刑期。

8月7日,基督城高等法院驳回了Lealofi的上诉,维持原判。

据当时负责此案的Natalie Deuchrass警官称,事发后他在医院见到了Setu,为她的伤势感到惊讶,称她能活下来本身就足够幸运。

“如果再多打一下,就可能要了她的命。”Deuchrass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