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又到雪崩高发季节 提醒户外活动者注意雪崩预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08-10 15:55: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10日报道 援引newshub消息】 冬季和早春是雪崩高发季节,雪崩专家提醒登山者、狩猎者和滑雪者,要提防雪崩,关注雪崩预报。


一名来自比利时的游客在听取雪崩预报

对于高山活动参与者来说,雪崩是绕不开的话题。好在目前,通过科学技术预测雪崩已经成为可能。保育部(DOC)已经在马尔堡地区展开雪崩预测和监控项目,与来自山区安全委员会的雪崩专家Matt Wilkinson展开合作。

他们在这里共同监控Travers-Sabine Circuit和Angelus通道发生雪崩的风险。该项目经理John Wotherspoon称,Matt为这一项目付出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称,Nelson Lakes是全国少数对雪崩开展密集监测的地区,科学家们建立起模型,将各类诱发雪崩的因素包括雪层厚度、滑坡斜度和角度、海拔高度等都考虑在内,并参照天气变化,获得雪崩发生的风险。居民可以登录avalanche.net.nz查看。

新西兰雪崩的威力不可小觑。2008年,Nelson Lakes发生一次大的雪崩,位于Travers Valley的John Tait Hut险些被摧毁,雪崩线路几乎与其擦肩而过。至今仍然能看到当年雪崩留下的残骸,一个卫生间被整个扫走。

另外,敬告高山活动参与者,在冬季和初春进行野外登山之前,一定要提前查看New Zealand Avalanche Advisory Service发布的登山建议。该服务由山区安全委员会负责维护、更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