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清洁工“捡到”一名女孩 政府失责还是家庭失德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7-08-10 07:10: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8月10日 据RNZ消息】儿童事务部部长Anne Tolley近日强调,把青少年遗忘在奥克兰的政府办公室,并且还是被清洁工发现的。这种做法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据了解,这名被遗忘在奥克兰弱势儿童部门(Children's Minister)办公室的孩子,是一名14岁的女孩,不是先前报道所称的男孩。

当天晚上清洁工发现了该名女孩后,就随即报警了。警察接警后赶到办公室,联系了部门工作人员。

Tolley表示她要求部门调查这件事情,毕竟这属于管理问题。

对RNZ讲述这个情况的社工表示,像这样忘记孩子其实是不正常的,但是经常有孩子会坐在部门办公室一整天,工作人员需要努力帮他们找到可以落脚的地方。

“其实孩子或者年轻人等在办公室一整天,这样的情况并不足为奇。因为他们可能真的没有地方落脚,或者已经安排的落脚点还没有准备好。”

弱势儿童部(The Ministry for Vulnerable Children)已经就Tolley的要求发表了一份声明,“类似这种青少年没有监管,被丢在我们的办公室的情况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Deputy chief executive Glynis Sandland表示,当然不希望任何孩子像这样被留在某个地方,或者因此不知道孩子在哪里。

她同时也指出,在当天又有很多被质疑的点,也许事情不会发生的。当天有两个家庭小组会议同时进行,Sandland说,很多员工都认为那个女孩应该是有人照看的。

“虽然这些是会混淆事实,但是这绝对不是这类事情可以发生的借口。”

这个情况是六周前发生的,当时女孩在下午一点的时候被警察带到办公室,因为警方希望弱势儿童部可以负责监管。

Sandland介绍说,女孩被安置在安静的房间里,随后就睡着了。"随后女孩的某个家庭成员来接她,但是那人在工作人员带着女孩到来之前就离开了。"

Snadland并没有解释为何家庭成员没有带上女孩,而是独自离开。后来工作人员在晚上7:30离开办公室,直到清洁工人8:00发现女孩,这个过程中女孩是一个人。

弱势儿童部(The Ministry for Vulnerable Children)称现在女孩和她的家庭生活在一起。

正因为发生这样的事情,弱势儿童部(The Ministry for Vulnerable Children)部门员工的调查也将会展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