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寒假怎么打发? 变装皇后能让熊孩子一秒变安静

作者: gg  日期:2017-07-19 06:24: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19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希望你的孩子们在假期里保持安静?让他们去见变装皇后LaQuisha St Redfern。

“孩子们会因此深深入迷,变得非常安静,”变装皇后LaQuisha表示。

惠灵顿地区孩子们会在假期有机会听到这些故事,变装皇后LaQuisha是Beyond the Page庆典活动的一部分,她会带着一堆故事遍访惠灵顿地区图书馆。


LaQuisha在上哈特图书馆推出了“她”的讲故事活动,孩子们专注地听“她”讲述着Morris Micklewhite和Tangerine Dress的童话故事。

这本书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喜欢穿明亮桔色的衣服,这使得变装皇后LaQuisha深有同感。

孩童时期,LaQuisha就非常喜欢妈妈的那件带有向日葵的亮黄色裙子,他经常偷来穿,还会偷偷用妈妈的化妆品,“上世纪80年代,我生长在新西兰一个小镇,那时候还没有什么同性恋的概念,”他说,“你意识到自己与众不同,但社会大环境会让你不自然地去躲避,我必须承认,那种感觉很不好。”


LaQuisha会选择几本带有“同性”内容的故事,比如Worm Loves Worm,“是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挑选出来的,”“她”说,“我会在家大声练习朗读,做好准备再读给孩子们听。”

变装皇后阅读时间这一做法最初是在纽约的一个公共图书馆开始的,之后遍及全球。


今年早些时候,LaQuisha被邀请参加惠灵顿市图书馆的Pride Week朗读活动。

“可以向孩子们展示世界的多样性,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做法,”“她”说。


LaQuisha St Redfern将于7月23日在惠灵顿市图书馆与其他变装皇后一起举办朗读活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