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kiwi双胞胎刚刚一岁就有数万粉丝 全都因为有她

作者: Ivy Chou  日期:2017-05-16 06:39: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5月16日报道 援引dailymail消息】25岁的Nikki Allwood拥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如今已经一岁了,名字分别叫做Frankie和Harper,Allwood喜欢将女儿打扮得一模一样,将照片上传到Instagram后,引来许多粉丝的好评。


Nikki Allwood当年仅和丈夫Matt约会四个月后,便发现自己怀孕了,在第一次接受超声检查时,只监测到了一名宝宝的胎心,而在12周的第二次检查中,他们才知道怀上的是双胞胎。如今已经25岁的Allwood在接受Daily Mail Australia采访时表示,“我们当时约会了四个月左右我就怀孕了,在双胞胎出生之后举行的婚礼,宝宝也可以出席,这种感觉很特别。”


Frankie和Harper出生在2016年,夫妻俩一开始并没有打算将她们打扮得一模一样,很多父母都不让双胞胎穿一样的衣服,因为这样会抑制他们独立精神的发展,而Allwood也完全同意这一观点,“等到她们再长大一些我就会给她们穿不同的衣服,但是现在我只是觉得穿一样的衣服很有趣,早晨起来穿衣服的时候很方便,这样也比较划算,她们现在才一岁,我不认为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我经常给她们买Kmart和Cotton On Kids的衣服,因为既便宜又时尚,我还会特别留意买一送一或是第二件半价的活动,”Allwood说道。


Allwood会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女儿的照片,还开设了一个叫FrankieandHarper的账号,两个账号有超过2万的粉丝关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