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河北厅官员劈腿遭情人曝不雅照 更有意外逃新西兰

日期:2017-01-20 15:44:17 阅读:  来源:房途网、法制网
分享到:
邮箱:

日前一则“厅官被曝生活混乱”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引发网友关注。1月17日晚,据某署名为“河北某厅官二奶的精彩生活”的网友爆料称,保定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处处长朱羽与其他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还配发了两人

  日前一则“厅官被曝生活混乱”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引发网友关注。1月17日晚,据某署名为“河北某厅官二奶的精彩生活”的网友爆料称,保定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处处长朱羽与其他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还配发了两人发生关系的现场照片作为证据,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


河北厅官被情妇曝不雅照

  据微博用户@河北某厅官二奶的精彩生活发布的疑似监控图片显示,一名男子和一女子在屋内正发生不雅行为关系。据图片发布者披露,该组图片的男女主角分别是是河北省保定市委组织部信息处处长朱羽,还有就是与其长期保持着不正常的两性关系的年轻女子。

  帖文中的当事女子表示,2012年她与朱羽认识,朱羽当时称其是单身,两人后来一直保持不正当关系,并多次在她家里发生关系。这张图上发生关系的地点是在她家里,图片是从家里安装的监控视频中所截屏获得的。而她这次之所以曝光朱羽的真面目,大致的原因估计是不甘心被甩,而做出的报复行为。


河北厅官被情妇曝不雅照

  对此,张女士并没有过多回应,她表示,朱羽的确存在性关系淫乱的情况,除了她以外还有多位情人,酷爱各种形式的男欢女爱。据张女士介绍,朱羽还曾和市委大院会议室服务员小董保持情人关系。但这位女服务员还相当不安分,竟然还和市委大院的一名司机有染,三人还曾为此谈判,积怨颇深。

  张女士进一步表示,朱羽绝对是河北又一个“雷政富”,他不仅贪污受贿,喜欢收受各种礼品卡,还有外逃的迹象。据张女士表示,朱羽曾在她面前表示,钱拿够了就收手,带着老婆移民新西兰,比雷政富有过之而不及!

  河北厅官被情妇曝不雅照遭多家媒体报导后,河北省保定市官方18日发文响应,相关部门均非常重视,已成立调查组对相关问题展开调查,称一定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态度进行调查,坚决依规依纪严肃处理,等到结果出炉会再向大众进行说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