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音浪太强!新人搞游艇派对 百米外沿岸居民疯了

作者: Gege  日期:2017-01-15 09:33: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一艘停在奥克兰Hibiscus Coast沿线Stanmore Bay的船只引起了一场不小的“骚动”。周一晚间,住在Stanmore Bay、Manly、Arkles Bay和Tindalls Bay的几百人都想问,“邻居在搞盛大派对吗?”,之后一则Facebook消息就被广泛传播。

  天维网1月15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一艘停在奥克兰Hibiscus Coast沿线Stanmore Bay的船只引起了一场不小的“骚动”。

  上周,住在Stanmore Bay、Manly、Arkles Bay和Tindalls Bay的几百人都想问,“邻居在搞盛大派对吗?”,之后一则Facebook消息就被广泛传播。

  帖子问到:“有人知道声音是从哪传来的吗?我们觉得是Tindalls Bay,但又感觉是从最西边的Manly Beach传来的。”

  之后就引发了大家的留言兴趣,最后搞明白了,声音并不是从邻居家传出的,而是一对新婚夫妇在距离海岸100-200米的海上游艇上开庆祝派对。

  参加聚会的大约有80人,都是这对新婚夫妇的家庭成员和朋友。

  但聚会播放的音乐声音巨大,引发了当地居民的不满,一位居民表示,“实在是太吵了,声音大得让我一度以为就是我隔壁邻居在开party。”

  另一人表示,“音乐声音时高时低的。”

  许多居民表示,他们第二天一早还要上班,但声音大得让人无法入睡。

  不过,也有一些人表示,他们还挺喜欢听的。

  一位男子表示,“我简直在重温我的少年时光!!!都是70年代的经典歌曲呢……”

  还有人说,“这个晚上简直很美好呢,这是个很棒的婚礼,从我们的露台看过去,简直羡慕嫉妒恨呢,祝福这对夫妇!!ps,你们的音乐品味不错哦!”

  不过,也有人认为他们这样的行为是自私的,“只顾自己舒服了,给多少人带来不便啊,太自私了!”

  后来还有人给噪音控制部门打电话举报了这一情况,“他们说已经接到了超过20个投诉电话了,并且已经通知海警前去解决问题了。”

  之后还有一名参加了船上派对的人留言评论,“我们在船上参加了一场美妙的婚礼,那些打电话叫来噪音控制和警察的人们,你们太讨厌了,破坏了我们的聚会,太不懂得享受了!!!!!反正船上的人都很尽兴,我们还会再回来的……ahhhh”,最后还放上了恶魔和音乐的表情。

  奥克兰交通局的Mark Hannan表示,针对船只噪音的投诉并不常见,“至少5年没收到过了,这是第一起。”

  “接到举报后,我们就联系了这艘游艇的租赁公司,该公司联系了船长,把音乐关掉了。”

  船只所属公司Hauraki Blue Cruises随后向港口表达了歉意,承诺以后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了。

  “我们也通知了该公司,以后要将噪音保持在较低水平,同时也要选取更加合适的位置停泊,”Hannan表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