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奥克兰亚裔妈妈被捅15刀!倒在血泊中时还抱着宝宝

作者: Sophia  日期:2016-12-13 09:51: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今年8月,奥克兰一名亚裔母亲被人捅了15刀后,奇迹生还。这位坚强的妈妈倒在血泊中的时候,怀里还护着她18个月的女儿。31岁的Supanee Saensree于5年前移民到新西兰,与她40岁的未婚夫Roger McRae一起育有2个孩子,4岁的大儿子和18个月的小女儿。

  天维网12月13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今年8月,奥克兰一名亚裔母亲被人捅了15刀后,奇迹生还。这位坚强的妈妈倒在血泊中的时候,怀里还护着她18个月的女儿。

  31岁的Supanee Saensree于5年前移民到新西兰,与她40岁的未婚夫Roger McRae一起育有2个孩子,4岁的大儿子和18个月的小女儿。

  8月5日这天,Saensree与18个月的女儿在睡觉,却惨遭不幸。她被人连捅数刀,脸、手、背都受伤了。Saensree抱着孩子逃跑,呼喊着救命。最后终于支撑不住,倒在了自己的血泊中。

  事后Saensree回忆起来说道,“我试图抱紧孩子,保护她不受伤害。血不断从我嘴里冒出来,我甚至无法呼吸,鲜血洒满了道路,孩子身上也全是我的血。我以为自己快要死了。”

  最后Saensree被送到医院救治,她的肺部被捅伤,背部有一条很深的口子,贯穿了她的肋骨,脸和手也被捅伤。

  警方通知了Saensree的未婚夫Roger McRae,当时他还在上班。得知这个消息时,Roger McRae惊呆了,他立刻赶到医院。进入病房,他看到满地都是鲜血。医护人员告知McRae,他未婚妻还活着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经历了11个小时的手术后,Saensree全身几乎都被缝合起来了。

  McRae说,他们没有告诉孩子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说妈妈受伤了。但孩子们第一眼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妈妈时都吓到了,“他们都哭了,不敢靠近她”。

  事发至今已经过去4个月了,Saensree还在病痛中挣扎。她经常感到惊恐不安,脑海里不断闪过一些恐怖画面,噩梦连连,晚上甚至不敢入睡。她无法弯腰,手也没有力气,都不能抱起孩子。

  Saensree用自己的存款给远在泰国的妈妈买了机票,让她来新西兰照顾自己。她本想回寿司店打工,但由于身体迟迟不能恢复,因此回去工作的日期只能无限延长。为了存钱买房子,McRae一家此前一年都暂住在亲戚家。但由于Saensree需要不断接受治疗,因此存钱的计划早已泡汤。

  现在Saensree已经看了40次家庭医生,每周需要见一次心理医生、接受无数次理疗。ACC不支付她的按摩费用,同时一部分家庭医生费用也要自己支付。

  不仅如此,明年Saensree还要做更多手术来修复脸上疤痕。McRae说现在他们一家面临巨大的经济压力,可能圣诞节都没钱给孩子买礼物。但经济不是McRae最担心的问题,他只希望尽一切可能让未婚妻康复。

  “她是一个独立坚强的女性,她现在仍然很坚强,只不过失去了她的精气神,她的情绪时好时坏。我需要尽一切可能去支持她。”

  目前一名嫌疑人面临试图谋杀Saensree的指控,法庭已经在审理该案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