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NZ无良小偷遭众人讨伐:把小男孩的PS3还回来!

作者: Sophia  日期:2016-10-29 10:00: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最近,新西兰北岛Hikurangi一栋民宅被小偷“光临”。但这其看似普通的盗窃却激起了该地区民众的愤怒,因为窃贼偷走的是一名6岁男孩的PS3。这部PS3属于小男孩已经过世的爸爸,对男孩而言,PS3中储藏着对爸爸珍贵的回忆和追思。

  天维网10月29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最近,新西兰北岛Hikurangi一栋民宅被小偷“光临”。但这其看似普通的盗窃却激起了该地区民众的愤怒,因为窃贼偷走的是一名6岁男孩的PS3。这部PS3属于小男孩已经过世的爸爸,对男孩而言,PS3中储藏着对爸爸珍贵的回忆和追思。

  上周五下午5点左右,6岁的Tyree Walters在邻居家玩。一只被拴起来的沙皮狗跳起来咬到了Tyree的脸,顿时Tyree的右脸颊血流如注。Tyree的妈妈Jess Wood赶紧把开车他送到了Whangarei医院,但匆忙间忘记了锁门。

  小Tyree的脸上缝了30针,当周日早上母子从医院返回家时,才发现房子已经被小偷光顾了。窃贼不仅从冰箱里偷走了食物,还拿走了酒、衣服,最可气的是他们居然把Tyree的书包都偷了,当然丢失的还有那部珍贵的PS3。

  三年前,Tyree的父亲Reece Walters不幸去世。留下的这部PS3里面有几百首歌曲,每每听到这些歌曲,Tyree就会想起父亲的音容笑貌。对于Tyree而言,这部PS3承载的是对父亲的思念。

  盗窃事件发生后,大家纷纷伸出了援手,现在支持这对母子、声讨窃贼的呼声越来越高。Tyree的妈妈Jess Wood表示,Hikurangi Community网页上的评论支持非常多。对于这么多人支持她,她非常感动。“偷一个小孩子的东西真的很残忍,这是让我最难过的。怎么会有人摸进小孩子的房间偷东西呢?”

  网友Kelly-Jane Haika说,Hikurangi是个小地方,相信过不了多久真相就会浮出水面。网友Arabelle Sobran说,这些人太没良知了,我希望他们能看到这些帖子,把东西还回来。Andy Mayhew说,“如果这只是一个单纯的PS3,我可能不会在意太多,但这部PS3里面有小男孩爸爸的音乐,这是不可替代的。”

  周三开始,大家便在Hikurangi的街头发散失物招领的小传单,超过200份传单被放进了居民的信箱。PlayStation NZ也参与了这场声援中,他们在脸书上发帖说,“我们呼吁,如果你有任何帮助Tyree拿回PS3的信息,请你联系Whangarei警方:094304500,或拨打匿名报警热线0800 555 111。”

  目前,这只咬到Tyree的狗已经被扣押,它的命运将由Whangarei区议会继续调查后决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