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东区华人餐馆老板逃税近80万 被判入狱3年零2个月

作者: Leon  日期:2016-08-21 10:15: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奥克兰一家中国主营鱼翅等菜品的餐厅老板由于逃税近80万纽币日前被判入狱。餐厅业主梁再健(音,Zai Jian Liang)在东区East Tamaki运营一家叫“利口福酒家”(Tasty Zone)的餐厅,自2009年起到去年,共先后提交113次不正确的报税单。

  天维网8月19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奥克兰一家中国餐厅的前任老板由于逃税近80万纽币于日前被判入狱。

  前餐厅业主梁再健(音,Zai Jian Liang)此前曾在东区East Tamaki运营一家叫“利口福酒家”(Tasty Zone)的餐厅,自2009年起到去年,他共先后提交113次不正确的报税单。

  税务局通过调查发现,梁和他的妻子梁关虹(音,Guan Hong Liang)大概有超过100万纽币的现金销售额未申报,此外还有50万纽币的工资税。由于逃税总计787996纽币,梁再健昨天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零2个月。

  调查及咨询小组主管Tony Morris表示,梁氏夫妻的案例显示他们完全不顾自己的纳税义务。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能得出一个结论,”Morris说,“这对夫妇隐藏了大量现金交易带来的收益,以及员工工资税。”

  “我们发现他们通过银行账户进行一连串违规行为,证明他们是通过餐厅的现金收入来支付日常开销以及海外旅行的费用。”

  这对夫妻在一个红色记事本上记录了他们的员工工资支付记录,调查人员在搜查时查到了这个本子。

  梁关虹在曼努考地方法院被判有罪,但由于其对法律了解知之甚少,因此被免除处罚。

  “新西兰人需要知道,我们会始终关注像梁氏夫妇这样的人,”Morris说,“我们不会让这些偷税漏税者占便宜,而让那些诚实守法的纳税人吃亏。”

  据了解,利口福酒家的所有权已经于去年8月份转手给新任业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