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大叔用钳子拔掉小女友牙齿 行为令人发指被判刑

作者: Ivy Chou  日期:2016-07-01 10:01: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2014年圣诞,新西兰一名40岁男子企图用钳子拔掉女友的牙齿,罪行残忍。近日,该男子被判有期徒刑六年零六个月。

  天维网7月1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2014年圣诞,新西兰一名40岁男子企图用钳子拔掉女友的牙齿,罪行残忍。近日,该男子被判有期徒刑六年零六个月。

  近日,奥克兰高等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庭审过程中,男子讲述了当时的犯罪经过,企图用钳子拔掉女友的两颗牙齿,过程中女友牙齿被钳成许多小碎片。

  男子随后又换了一把钳子,还是一样的结果,受害女子被送往医院进行大面积的牙科手术。

  该男子今年40岁,为了保护女子的身份,男子的姓名被要求永久隐去。在此前的庭审中,男子承认针对自己的指控,包括故意伤害他人、故意损坏他人外形以及绑架。

  对于其他性侵以及暴力指控,男子则主张为自己作无罪辩护。

  法官Timothy Brewer表示,发生在2014年圣诞期间的这一案件,简直是一场“既残酷又贬损人格”的折磨。

  “你给她造成了严重的、难以磨灭的伤害。”Brewer说道。

  男子指责女友骚扰自己的女儿,在此之前,两人谈恋爱已经五个月了。

  最开始女子一直否认,但经不住男子的软硬兼施,最终承认骚扰男子女儿的事情。

  男子从外面捡来一块铺路的砖,让女子将手放在上面。

  Brewer表示:“你往她嘴里塞了东西,阻止她发出声音。”

  “她蒙住了自己的眼睛,你开始播放Judge Dredd的歌,并表示在歌曲播放期间你会用锤子敲断她的手指,”法官表示,“她知道这会很痛,但她希望通过付出这样的代价来维系你们的关系。”

  男子用锤子敲了一下,敲坏了女子的两根手指骨,当时血流不止,女子当晚在医院接受治疗。第二天该女子就回到了他们位于南奥克兰的住处,希望能够重新开始两人的关系,但男子决心要对其进行进一步的惩罚。

  男子去Bunnings买来尼龙绳捆绑受害女子。

  “我不知道她被捆了多久,但时间肯定不短。”法官说。在用钳子拔掉女友牙齿之前,男子威胁称,如果她反抗就要用锤子将她打倒。

  Brewer重点强调法医给出的验伤报告。

  “法医报告显示,要有非常大的力量和压力才能造成这样的结果。”Brewer说道,“女子的牙齿需要进行大量的牙科修复,并且永远也无法恢复原样,她所受的心理创伤更严重。”

  法庭调查得知,男子此前有许多犯罪前科,但直到1995年才因暴力犯罪被定罪。

  “家庭暴力在新西兰非常普遍,通常受害者都是弱势的女性群体,”法官说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