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Kiwi男与两亚裔女的狗血故事:骗婚 骗财 骗感情!

日期:2016-06-24 10:01:05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近日,新西兰地区法院审理了一个婚姻诈骗案。受害人是一个Kiwi男子,诈骗方涉及到2位亚裔女性。

  天维网6月24日报道 据新西兰微财经援引stuff消息 近日,新西兰地区法院审理了一个婚姻诈骗案。受害人是一个Kiwi男子,诈骗方涉及到2位亚裔女性。

   Wallace先生是一位50多岁的Kiwi男子。2013年6月,Wallace在Dominion Post上看到一个征婚广告,“新加坡女性,45岁,有自己生意,喜爱家务、音乐、旅游,寻找45-60岁之间有经济能力可靠绅士,发展好可结婚,电话 Lily ……”

  Wallace当时正在为孩子找妈,就打了上面的电话,联系到了中间人Li Jun Xue(下图左),并先和她见面。Xue称,征婚广告上的女士,是另外一个叫Jessica的女性,是她妹妹(下图右)。

  Xue告诉他,等他和Jessica见面的时候,不要提征婚广告的事情,就说他一个朋友,一个生意上认识的朋友就行。

  Wallace答应了,就安排和Jessica见了几次面。有一天吃饭,Xue对Wallace说,如果他能先付5万纽币,可以证明他有经济实力照顾Jessica。

  Wallace反复想了这件事情,他大概省了10年才有这么多钱,而且钱还在和儿子的共同账户下,本来是留给孩子以后用的。但他又想,如果和Jessica确定关系后,两人会一起做生意再把钱赚回来。“我们应该会像家庭那样合作……这钱就当是投资给Jessica吧。”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他准备拿钱。接着Xue对Wallace说,你从基督城到惠灵顿来把钱的事情弄好吧。

  Wallace就到银行开了一张$35,000的支票签好,和Xue签了一个协议指出这笔钱是安排给Jessica买结婚礼物用的。

  Wallace和Jessica再回到惠灵顿时,Jessica要他给她买个昂贵的结婚戒指,并开一个联名账户,存1万元进去。这个时候Wallace发现,Jessica的移民状态不是Xue之前和他讲的情况。

  原来Jessica于2012年9月就在澳洲卧龙岗和一名澳大利亚人结婚。本案庭审时呈交的结婚证明显示她不是新加坡人,而是马来西亚人。Xue当然知道这个情况,因为上一次结婚她就在现场。

  当被发现已婚后,Xue又劝Wallace,事实已经这样,如果他能够再付1万元,就可以去安排Jessica和澳洲人离婚,然后Jessica就可以和他结婚了。

  Wallace在经过几次无功而返的索要钱后,他报了警。警方指控Xue通过欺诈手段获取金钱。
目前法官Tom Gilbert已判决其罪名成立,据悉Xue收下了部分或者全部的赃款。现在Xue被保释,但在支付受害人$35,000之前,她不能离开新西兰。今年9月份将对她宣判。

  Wallace表示,他有信心能够拿回钱,同时仍然期待真爱,“我会更小心,不会交出大数目的钱,不会再这样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