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估计大纽国医生的水平也就这样了 还是自求多福吧

日期:2016-01-17 09:50: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1月15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的医生水平向来令人不敢恭维,近日西海岸这个“倒霉孩子”的经历再次让人对在新西兰就医产生了深深的担忧。
  去年12月28日下午,23岁的Jeremy Awatere玩滑板时

  新西兰天维网1月17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的医生水平向来令人不敢恭维,近日西海岸这个“倒霉孩子”的经历再次让人对在新西兰就医产生了深深的担忧。

  去年12月28日下午,23岁的Jeremy Awatere玩滑板时不慎摔倒,脸先着地,重重的摔在了Greymouth滑板公园的水泥地上。一个刚好路过的女人见状,赶紧帮忙把他送到了Grey Base Hospital的急诊部门。

  闻讯赶来的妈妈Maree Awatere一进医院就气不打一处来,“我走进医院就看见儿子用T恤衫遮着脸,我让他放下T恤后发现他的鼻子在流血,一侧的脸部都摔平了,”她说,“我马上就说‘你的脸肯定骨折了’。”

  “可是,护士只是给他用生理盐水清洗了脸部,连冰敷都没有提供,”妈妈Maree说,“我们在那里等了2个小时,我觉得他们都把我们给忘了。而当时急诊室里只有另外2个病人,他们应该并不忙的。”

  “后来,医生终于来了,尽管我极力指出Jeremy的脸伤得有多么严重,”她说,“后来X光片也显示,Jeremy的脸确实骨折了,但医生却告诉我们这类骨折一般就是等待它自己愈合恢复,不过X光片会送到Christchurch Hospital再次确诊。”

  “一个护士随后又简单处理了一下他眼睛上面的伤口,给我们开了一板扑热息痛,一板止疼药和一些外伤药膏就打发我们回家了,”Maree Awatere说。


  直到一周后的1月4日,这对母子接到了从基督城医院打来的电话,询问他们最快什么时候可以到达基督城医院,“医院说希望安排Jeremy第二天一早就入院接受手术,因为一个专家在看了他的片子后认为他伤得非常严重,整个颧骨粉碎性骨折,至少需要安置3个固定板到他的脸上,”她说,“而且那名专家都不敢相信,过了这么长的时间,他居然没有发生感染,而且还没有剧烈的疼痛。”

  事情至此,这位母亲已经出离愤怒了,立马向西海岸地区卫生局(WCDHB)提起了正式投诉。

  “我们显然是被忽视了,我对儿子所受的遭遇感到非常生气,我要求医院给Jeremy当面道歉,”Maree Awatere说。

  Jeremy Awatere还因此有长达一个月不能工作,至少6个星期不能再玩滑板了。

  WCDHB整形外科医生Pradu Dayaram则表示,Awatere在到达急诊后,医生在90分钟内为他看病了,“而且立刻给他进行了止疼处理,他并不是当天下午急诊室里最紧急的病人。”

  护士了解了Awatere的疼痛程度,进行了疼痛缓解治疗,但Dayaram也承认,“可能做的不是很到位,Awatere还是承受了不必要的痛苦,”他说,“从这一点来说,我们需要道歉。”

  “地区卫生局会十分认真的对待Awatere的投诉案件,并会进行深入调查,”Dayaram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