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最新民意调查发布 61%选民支持禁止外国人买房

日期:2015-07-27 10:40: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27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工党并没有因为其针对中国房屋买家的政见而得到新西兰民众的支持。  最新的调查结果发现,在提出了具有争议性的住房言论后,工党的支持率几乎没有发

  天维网7月27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工党并没有因为其针对中国房屋买家的政见而得到新西兰民众的支持。

  最新的调查结果发现,在提出了具有争议性的住房言论后,工党的支持率几乎没有发生变化。目前只有0.7%的上升,工党现在的支持率为31.1%。而国家党的支持率也仅上涨了0.6%,目前的支持率为47%。

  新西兰绿党和优先党的支持率几乎没有变化,两党目前的支持率分别为11.4%和8.4%。

  如果将支持率转换为国会议席,国家党、毛利党、行动党和United Funture将会占据其中60个席位。而工党与绿党将会占据51个席位。

  这样就意味着两党势力是否平衡将取决于新西兰优先党所控制的10个席位,能够获得优先党支持的党派将会得到更多席位。

  尽管工党没有因为这次的住房问题而获得更多的投票,但调查结果仍然显示,大部分的工党支持者希望政府能够采取行动,禁止外国人在新西兰买房。有61%的人支持禁止外国人买房,而有35%表示反对。

  国家党的支持者中有54%的人希望政府能够出台法律禁止外国人继续购买房产。

  此次民意调查的最大输家要数保守党了。上个月前党魁Colin Craig因为承认与一名前员工有不当行为而辞职,随即该党的支持率下降了1.2%。

  例如毛利党、行动党和United Future均没有出现大幅度变化。它们的支持率依次为0.6%,0.5%和0.1%。

  此次民意调查在7月15至22日进行,误差为3.1%。

  前期报道:

  工党炸锅了:“中国人买了39.5%的房子!”

  工党指责中国人大举购房 中国官方人士表担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