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华人夫妇售卖总价超2600万地产 曾政治献金37万

日期:2015-07-25 09:14: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7月25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近日,一对富有的华人夫妇,正在售卖他们在奥克兰的总价值超过2600万纽币的房产,而他们之前曾对国家党政治献金37万纽币。  Zhao Wu Shen和Susan Chou夫妇曾在女方或

  新西兰天维网7月25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近日,一对富有的华人夫妇,正在售卖他们在奥克兰的总价值超过2600万纽币的房产,而他们之前曾对国家党政治献金37万纽币。

  Zhao Wu Shen和Susan Chou夫妇曾在女方或者公司Contue Jinwan Enterprise Group名下,向国家党政治献金37万纽币。Shen先生之前也曾是Mega(由富商Kim Dotcom创立)的最大股东和董事会成员。

  目前,这对夫妇正在销售总价值超过2600万纽币的奥克兰房产。三套已经出售的房产包括上个月卖掉的Herne Bay海边豪宅,此房CV价格1150万,是2013年花费1075万纽币购买的。

  另外,正在上市销售的地产包括Drury的20公顷土地,CV价格为280万纽币;以及Papakura的两块土地,面积分别为7.5和5.9公顷,CV价格分别是190万和100万纽币。

  当被问到该夫妇是否卖掉地产离开新西兰时,他们的律师Jesse Nguy表示,对此他没有被授权发言。据说,虽然这对夫妇大方地进行了政治献金,但是在新西兰一直低调生活。


出售的相关物业

已售:

3 Wairangi St, Herne Bay (CV 1150万)

229 Bleakhouse Rd, Howick (价格 750万)

49 Quedley Court, Bucklands Beach (价格 160万)

在卖:

Drury的20公顷土地 (CV 280万)

Papakura的7.5公顷土地 (CV 190万)

Papakura的5.9公顷土地 (CV 100万)

总价值—2630万纽币


对国家党的政治献金

2010年 - Susan Chou名下200,000纽币。

2011年 - Susan Chou名下100,000纽币,Contue Jinwan Enterprise公司名下21,600纽币。

2014年 - Contue Jinwan Enterprise公司名下49,220纽币。

总价值—370,820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