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亚裔族群受关注 Plunket计划提升亚洲家庭服务品质

作者: LJ  日期:2015-07-26 10:34: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7月24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Plunket正在寻求更多的帮助,以期为新西兰第三大族群——亚洲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Plunket的亚洲新生婴儿注册数量在2006至2012年间几乎翻了一倍,为了更好的满

  新西兰天维网7月26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Plunket正在寻求更多的帮助,以期为新西兰第三大族群——亚洲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Plunket的亚洲新生婴儿注册数量在2006至2012年间几乎翻了一倍,为了更好的满足亚裔家庭的需求,该组织计划推出一系列新举措。 

  “亚洲战略“草案上周五出炉,Plunket的首席执行官Jenny Prince希望得到更多的反馈建议。

  “该战略将加大我们对于亚裔家庭的服务力度,并确保我们提供的服务可以符合亚洲家庭的文化传统,”Prince表示,“这也是Plunket不断适应家庭需求变化的举措之一,我们希望父母们知道我们的存在,我们可以为孩子们带去更好的健康服务。” 

  该战略包括为亚洲语言家庭提供更多的服务资源,以及提高员工的文化素养和语言技能等。该战略是由Plunket亚洲国家顾问Vivian Cheung推出的,Cheung于2014年接受该职位的任命。  

  她表示,“这一战略有利于帮助我们更好的为亚洲父母服务,由于文化背景的差异,他们在新西兰抚养孩子可能会面临很多挑战。因为新西兰的育儿传统与中国有着很大差异,我们希望员工意识到这一点,并努力适应。” 
 
  Cheung希望,该战略可以努力搭建与亚洲群体的关系,并确保亚洲家庭了解和使用Plunket的服务。“过去几年中,已经有相当数量的亚洲家庭开始接受并使用我们的服务,但调查数据仍然显示,还有许多父母并不了解我们的服务。近几年,在Plunket注册的亚洲新生儿数量还出现了约15%的下降。”  

  Plunket希望广大亚裔群体都能给其计划草案提出反馈意见,截止时间为今年10月31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