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奥克兰亚裔女子奸杀案进展:凶手申请姓名保密

日期:2015-07-08 09:21: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7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去年5月,亚裔女会计师Blessie Gotingco在奥克兰北岸惨遭奸杀。被控强奸和谋杀罪的28岁罪犯的姓名至今仍未能公布。   该罪犯的姓名在审判期间被禁止公开,以避免陪审团得知

  天维网7月8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去年5月,亚裔女会计师Blessie Gotingco在奥克兰北岸惨遭奸杀。被控强奸和谋杀罪的28岁罪犯的姓名至今仍未能公布。

  该罪犯的姓名在审判期间被禁止公开,以避免陪审团得知他以前的定罪。但陪审团去年在奥克兰高等法院宣布有罪判决后,法官Timothy Brewer称没有理由再继续保密罪犯的姓名,但罪犯还是向上诉法院提出了姓名保密的申诉。
  
  上诉法院上个月考虑了该罪犯的申请,但是昨日下午宣布驳回他的申诉。目前,高等法院的临时姓名保密令仍然继续生效,保密的原因则没有公布。

  Gotingco的家人称对于这一决定感到很失望。他们说,Blessie失踪后,这位有着3个孩子的母亲,她的身份、遭遇细节等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然而罪犯在被定罪后却仍然继续躲藏。他们希望法院能给他们一个透明公正的交代。

  前情提要:

  2014年5月24日8点,在Blessie Gotingco下班回家的路上,被告将她撞倒后带回了家,实施了强奸并将她杀害,将她的尸体埋在了附近的墓地里。Gotingco尸体发现2天后,警方逮捕了被告被指控他涉嫌杀人。在4月29日的庭审中,被告当庭解雇了他的律师Chris Wilkinson-Smith。但今年5月,Chris Wilkinson-Smith又重新跟被告站在了一起。

延伸阅读:

AKL亚裔女子惨遭奸杀 关键证人现身审讯再被推进
AKL亚裔女子奸杀案审讯持续 被告要给自己当证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