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为救3岁女童全身惨被烧伤 火场英雄苦盼众人援助

作者: Egg  日期:2015-04-22 16:02: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22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对于来自北帕的Carl Bradey来说,想要重新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也许有些困难——在不久的一场火灾中,他为了救出一名三岁女童,几乎失去了所拥有的一切,包括自己的健康。  今年3

  天维网4月22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对于来自北帕的Carl Bradey来说,想要重新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也许有些困难——在不久的一场火灾中,他为了救出一名三岁女童,几乎失去了所拥有的一切,包括自己的健康。

  今年3月,Carl Bradey当时伴侣的嫂子带着她3岁的女儿前来探访他们。3月14日凌晨3点,喝了一点啤酒上床休息后不久的Carl Bradey忽然被女性的尖叫惊醒——他惊讶的发现,自家屋子着火了!更危险的是,蹿高的烈火正在逼近3岁女童的房间。

  见状,Carl Bradey一头冲进了女孩的房间,火舌不留情地贯穿了他整个身体。他小心抱着女童,用自己的身体保护着她,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就是离开这个房间。

  “我砸开了窗户,碎片割断了我身上的几处动脉”。由于流血过多,将女童救出后,Carl Bradey倒在了家门口,再次醒来,已经身在医院了。

  关于冲出家门后所发生的所有事情,Carl Bradey都已经没有记忆了,只有遍布全身的灼伤、没有知觉的右臂提醒着他,他失去了一切,包括他的健康和所有财产。

  “这是我所经历过的最糟糕的事情了。”Carl Bradey说。

  目前,Carl Bradey已经从北帕医院转院被转往Hutt医院,并进行了多次皮肤移植手术,但严重的神经损伤让他右臂失去了知觉,生活不便的他搬到了Rotorua和他妈妈同住。
 
  他的妈妈Angalina Summers在Give-a-Little上为他建立了一个筹款页面,希望能为他筹得足够的善款来进行手术,恢复健康。截止目前,已经有275人为他献上爱心,善款总额已达7209纽币。

  “尽管火灾摧毁了一切,但我的儿子在火灾后表现得很坚强,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火灾专家Murray Kidd在事故发生后的当晚进行了调查,发现火灾的原因只是一根小小的蜡烛,对此,Kidd向大众呼吁要加强防火意识,即使火苗再小,也不可轻易忽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