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火灾无情,死神夺3岁生命 别再让小孩玩打火机了

日期:2014-11-13 15:58: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1月13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 在汉密尔顿发生的一场大火中,死神夺走了一名3岁小男孩的生命,他的母亲也因此受伤严重。而引发这一幕惨剧的根本原因,是因为小男孩在家玩打火机所致。  这起大火发生在星期

  天维网11月13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 在汉密尔顿发生的一场大火中,死神夺走了一名3岁小男孩的生命,他的母亲也因此受伤严重。而引发这一幕惨剧的根本原因,是一名小男孩在家玩打火机。

  上周日,Dinsdale地区Karen Cres的一处房屋忽燃大火,虽然O'rlandau Kingi-Day被人从卧室中抢救了出来,但最终还是永远地闭上了眼睛;他的母亲Cherie Kingi今年35岁,由于严重烧伤,不得不住进奥克兰Middlemore医院。

  Waikato火灾调查员Roy Breeze表示,导致这样火灾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小男孩在玩一个“新型打火机”,并不慎点燃了家中的一间卧室。消防部门表示,当母亲意识到卧室发生火灾时,她丝毫不顾自己生命安危,冲入火场抢救自己的孩子,但最终,她本人却因此被严重烧伤。据悉,当时,除了去世的小男孩O'rlandau外,18岁的Jahden Day和4岁的Ziah (Aotearoa) Day也被困住了。

  住在隔壁的表哥George Kingi说,当时,他看到有烟从屋子里冒出来,在打破了一扇玻璃后,另两兄弟的性命成功被保住。据了解,当消防队员进入家中时,Kingi和蹒跚学步的小家伙都在卫生间里失去了意识,救援人员很快对他们实施了心肺复苏术。虽然同样尝试着抢救,但却未能挽回O'rlandau的生命。随后,Kingi由于伤情严重被送到Waikato医院,于周二被转至Middlemore医院。

  据了解,这起火灾大约发生在上午10点30分,火苗被点燃后,火势迅速蔓延,不但从卧室烧到了整座房子,还堵住了出门的路。Breeze说:“人人往往会低估火的速度,火可以吞噬一切,只需要几分钟,它就能烧着整座房子。”Breeze提醒道,由于小孩子的强烈好奇心,家长们一定要把打火机和火柴放好,务必要远离这些小家伙们。

  事故发生以后,朋友们帮Cherie Kingi和家人设立了一个网上捐款页面://www.givealittle.co.nz/cause/cheriesfamily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