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兴高采烈下河游泳去 遭遇窃贼惨被“偷个精光”

日期:2013-03-04 10:13: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3月4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两名来自英国的游客怎么也没想到,他们怀抱着度过一个完美假期的美好憧憬来到新西兰,却在游泳时惨遇窃贼,除了穿在身上的泳衣外,其余物品什么也没剩下。 今年25的Ben H

    天维网3月4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两名来自英国的游客怎么也没想到,他们怀抱着度过一个完美假期的美好憧憬来到新西兰,却在游泳时惨遇窃贼,除了穿在身上的泳衣外,其余物品什么也没剩下。

    今年25的Ben Horner和Claire Barham是一对情侣,来自英国。在Taupo遇到窃贼前,他们已经在新西兰度过了近一年的美好时光。在一年期的旅行即将结束时,他们决定在上周前往北岛游玩,当日下午2点左右,他们将车停在了Huka Falls Spa Park,并决定在Waikato河里游泳。

    由于觉得把东西放在车里并将车锁好已经足够安全,Ben Horner和Claire Barham只带了个随身的小袋,装上他们的浴巾就下车了。

    令Ben Horner和Claire Barham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当一个小时后他们回到停车场时,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车了。

    面对如此窘境,仅穿着泳衣的他们向路过的游客借了手机报了警。

    如今,这对兴冲冲前来旅游的情侣除了身上的泳衣,已然一无所有——据初步估算,他们被盗走了价值1.6万纽币的物品,其中还包括他们的护照、一路拍摄的照片、为家人和朋友购买的纪念片,以及一条Claire Barham已过世的母亲留给她的项链。

    更悲催的是,由于他们购买的旅游保险刚刚到期,所以保险公司无法对此做出赔付。

    “我们实在是太难过了,现在我们干什么的心思都没有。”Ben Horner说。但他仍然表示,这件事没有摧毁他对新西兰的美好印象,“我们在这里度过了近一年的美好时光。”

    事发后,一名Taupo当地的警察收留了这对悲惨的情侣,并通过Victim Support计划为他们领到了衣服。在获知他们的遭遇后,当地机构还让他们免费体验了蹦极和快艇。

    在办理好相关手续后,Ben Horner和Claire Barham最终得以通过网络访问自己的银行账户。据他们透露,他们仍计划继续自己的北岛之旅,并于3月21日如期离开新西兰。

    据Taupo警方透露,该盗窃事件发生后,曾有目击者报告称在当天下午3时左右在Taupo East Arterial Route看见Ben Horner的红白色的面包车一路向南驶去。

    警方称,这一失窃车辆的车牌号为DDS478,任何知情人士都可以通过 (07) 378 6060与Taupo警方取得联系,提供线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