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向天空进发!遥控飞行器给新西兰带来新行业新机遇

日期:2014-11-24 09:25:33 阅读:  来源:新西兰联合报
分享到:
邮箱:

  多轴螺旋桨遥控飞行器自问世以来,已超越普通爱好者和消费者需求,成为帮助商家进行航拍的利器。在新西兰,多轴螺旋桨遥控飞行器的运用不但催生商业航拍新产业,预期两年内还将会运用与长距离的野外搜救,这将为

  多轴螺旋桨遥控飞行器自问世以来,已超越普通爱好者和消费者需求,成为帮助商家进行航拍的利器。在新西兰,多轴螺旋桨遥控飞行器的运用不但催生商业航拍新产业,预期两年内还将会运用与长距离的野外搜救,这将为该行业注入了新内涵。



  新西兰海岸警卫The Coastguard目前和基督城Global Aerial Platforms (GAP)进行合作,开发一套可以用于海上搜救的长距离遥控飞行系统。这套UAV系统可以从船上放飞遥控飞行器,然后将水面甚图像发回来,也可以定点投放紧急救难物品。据悉这种大型的四轴飞行器可以飞10个小时,最远200海里,对于天气条件恶劣的情况下的海上搜救能起到很大帮助。

  The Coastguard一位发言人说,他们预期能够吊送60公斤物资的大型四轴飞行器能够在两年内开发出来,另一方面,新西兰的民用航空规则也将会因此而做一些修改。

  据悉The Coastguard开发的UAV曾进入在阿联酋举办的国际比赛的半决赛。作为主要由志愿者运营的慈善机构,海岸警卫The Coastguard登记了这套系统的专利发明,而技术合作方基督城Global Aerial Platforms已投入36万纽币用于研发,正在开发3套不同的可用于商业用途的UAV,这家企业正通过天使投资人募集25-75万纽币以将其商业化。

  另外,在怀卡托地区的公司Aeronavics也处在类似发展阶段中,这家企业已被美国联邦飞行安全局授权可以为好莱坞拍摄电影和电视。成立四年来,市场对8轴飞行器SkyJib 8的需求持续旺盛,总裁Linda Bulk说,感兴趣和询问很多,但他们的精力和投资都有限,“市场的需求我们都消化不了。”该公司已发展为有10名员工、可以出售成品的企业,并开始通过私人投资渠道发起集资70万纽币的意向用于扩大生产。

  在新西兰,已经有好几家像Aeronavics这样开发UAV,或者也有称为“远程飞行遥控(RPA)”的公司。大型遥控飞行器的兴起也引发对公众安全和个人隐私的一些担忧,明年3月一部新的过渡期规则也会应运而生。

  在新西兰,商业使用遥控飞行器的用途包括商业航拍、制作地图、果园管理、农业除虫、检查农业管线和基础设施。

  位于Napier的Altus Solutions也是一家提供这类商业服务的公司,公司创办人Shaun Mitchell认为,新西兰遥控飞行器产业面临的机遇,需要本地的公司和资金一起合作,才能创造出一个有出口前景的未来。尽管目前世界各国都还没有针对迅速民用化的遥控飞行器制定出有参考价值的飞行法规,但据预测该行业的发展速度将十分迅速。奥克兰曾经发生遥控飞行器撞在大楼上的事故,但未来具有感知能力的飞行器将成为普及型号,而法规也将对哪些区域是禁止飞行作出规范。

  一个有关多轴遥控飞行器使用的网站www.airshare.co.nz已经在新西兰上线。新西兰民用航空局(CAA)未来会将这类飞行器以25公斤作为划分,25公斤以下的适用模型飞行器规则,可以在一定高度下的大部分地方使用,但必须在遥控点4公里半径内,且不能离开视野。CAA方面表示,明年3月公布的过渡期规则,一方面要保护公众安全,另一方面也要助力新科技推广,使得新西兰企业有机会将此发展成一个出口产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