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不可失,你在为KiwiSaver的返款精打细算吗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6-20 08: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rystal Liu编译】近日,有关KiwiSaver的福利政策引发关注,新西兰居民只要在6月30日前存入至少1043纽币到KiwiSaver账户,就能获得由政府部门发放的521纽币。

11018036701844

图片来源:Stuff

这个政策适用于那些那些最低存款3%,年收入在3.5万纽币以上的人,这类客户可以很容易地把钱存起来,但那些暂停储蓄的客户或那些不通过工资存钱到KiwiSaver账户的人,则另当别论了。

Pocketwise的联合创始人Binu Paul告诉媒体,现在开始精打细算地计划存钱还为时不晚,尽管过程可能会有点痛苦。

“如果你现在有一个KiwiSaver账户,即使你没怎么存过钱也可以,你主要就需要打电话给你老板……(然后)让你老板直接把钱打到你的KiwiSaver账户。”

如果一次性存入1000纽币有些困难,那么从现在开始,在一年内每周往账户里存入20纽币,就能确保储户在2020年达到指标拿到这笔钱。

而对于那些没有完全达到这个存款指标的人也仍然可以获得部分返款。

其实很多不了解这一政策的人都错过了返款的优惠,2017年的研究发现,KiwiSaver几乎一半的人甚至没有听说过返款政策。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