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好消息!Westfield Albany购物中心将迎来大型升级

作者: Crystal   日期:2019-04-12 08:09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Crystal编译 援引Stuff消息】最新消息称,奥克兰北岸Westfield Albany购物中心将会被扩建和升级。近日,澳大利亚大型购物中心所有者Scentre Group正着手开发新西兰的另一个项目——Westfield Albany购物中心。

英文原文:Revamp of Westfield Albany shopping centre is on the cards as well as expansion

319776906744292

而距离Scentre Group在奥克兰中心的Westfield Newmarket的扩建项目开幕只有几个月的时间,该项目耗资7.9亿纽币。Scentre Group上周宣布,将在今年年底,最早可能于今年7月开始对Westfield Newmarket进行分阶段营业。

Scentre及其新加坡合作伙伴Newco Albany刚刚获得海外投资办公室(OIO)的批准,将从Woolworths购买近3公顷的黄金地段,用于扩建其Westfield Albany购物中心。

这块土地之所以成为黄金地段,因为它位于 Albany Lake Reserve的边界上。

据Scentre公司2019年2月发布的年度业绩显示,Scentre计划再投资30亿纽币的新项目,而Westfield Albany项目便是其中之一。

234494702567987

但是在这个阶段Scentre方表示该公司对Westfield Albany的重新开发不包括这2.94公顷的黄金地段。

Scentre方的发言人说:“我们期望在未来几个月就拟议中的重建 Westfield Albany 提出发展申请。在这个阶段,这片新获得的土地并不构成我们提议的计划的一部分。”该发言人表示,现在给出更多细节还为时过早。

Scentre和Newco Albany从General distribution公司共同购买了的这块黄金地段,位于Don 本归由澳大利亚超市运营商Woolworths所有。

Scentre并没有披露其出资额度

OIO表示,根据《官方信息法》(Official Information Act),这笔资金被隐去了,原因是Scentre方认为这是一笔商业敏感资金。

OIO表示:“OIO将评估这个数字能否在未来一年发布。”

根据QV.co.nz 网站,2017年7月市场上对Albany2.94公顷土地的估价为2495万纽币。

Westfield Albany有146家零售商,总出租面积为53,325平方米。它的主要租户包括supermarket New World、Farmers和Kmart。

根据Scentre的房地产概要显示,2018年该公司的零售额为4.228亿纽币。

New World 在未来可能面临新的竞争

OIO的最终表决称,这块黄金敏感土地的卖家计划在Westfield Albany开设一家超市。OIO的决定称:“申请商同意购买该项投资,因为这可以扩建Albany现有的购物中心。”“在申请商自身发展过程中,土地供应商通过租金经营超级市场。”

“这种投资的收益可想而知,为新西兰市场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和零售点,将外来资金引入到新西兰的市场以开发更多项目,也为供应商开发新超市做了充足准备。

OIO说:“申请商还论证了他们在新西兰的投资所带来的收益。”

233343215242369

First Retail Group董事总经理Chris Wilkinson表示,Albany店的生意已经很好。Albany地区人口增长强劲,交通便利,能够吸引更多客流量。

Wilkinson表示:“Albany购物中心未来不可限量,将在新西兰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这种类型的购物中心未来前景是很好的。”而相比来说,那些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小型商场已经在市场上举步维艰。

Wilkinson称,扩大Westfield Albany将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并促进零售业发展。

奥克兰议会将把Albany作为奥克兰市中心以外三个重要的增长节点之一。

“Albany拥有额外的商业和住宅增长的契机。奥克兰2050计划上称“它是未来就业、商业活动、社会设施和服务的焦点,所有这些都将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口需求,”

Scentre Group分别在澳大利亚拥有36家Westfield购物中心,在新西兰拥有5家,管理着542亿纽币的资产。该概要显示,新西兰的5家购物中心分别由Scentre Group和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以51%和49%的股份控股。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管理着新加坡的主权财富基金。

新西兰的Westfield购物中心

基督城Riccarton购物中心(2018年建成), 55568平方米,196户,销售额达5.356亿纽币。

奥克兰北岸Albany购物中心,53,325平方米,146个租户,销售额达4.2280亿纽币。

奥克兰南区Manukau购物中心,45262平方米,189个租户,销售额达2.934亿纽币。

奥克兰St Lukes购物中心,39751平方米,174个租户,销售额达3.631亿纽币。

奥克兰市中心的Newmarket 购物中心,正在建设中,竣工面积88,150平方米。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