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75名移民工人被剥削!奥克兰老板不还钱或有牢狱之灾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3-26 15: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南奥克兰的一位农场主曾因剥削75名移民工人被判要支付近43万纽币的欠款和罚金,如今3年时间过去了,他尚未付清这笔款项。如果在4周内他仍未采取行动的话,就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英文原文:Exploitative farmer has four weeks to settle $120,000 debt, or face prison

314453996945921

123RF

2016年,雇佣关系局(Employment Relations Authority,ERA)对Binde Enterprises的所有者Jujhar Singh作出了处罚决定,要求他为剥削移民工人的违规行为支付罚款并偿还拖欠的工资,总金额共计42.8万纽币。去年8月,相关部门给了他3个月的时间付清剩余的12万纽币。

在2016年的判罚中,ERA要求Binde Enterprises将拖欠工人的208184纽币工资如数发放给员工,因该公司未能按要求保留工资记录及没有正确发放假期工资,对其处以22万纽币的罚款。

然而,直到上周,Singh还未能还清他的个人欠款,ERA发出了“最后通牒”,要求他在4月19日之前支付7万纽币。如果他没有按要求付款的话,就可能面临长达3个月的监禁和高达4万纽币的追加罚款。

对于此事,Singh解释说,他并不是拒不付钱,而是无法支付剩余金额。他表示自己最新款的宝马车卖不了一个“好价钱”,从朋友那里也借不到多少钱,信用卡作用也不大,所以筹钱并不顺利。

93501175864192

123RF

作为Quick Staff Limited的运营经理,Singh说他每个月能拿到6000纽币的工资。据了解,这家公司归他妻子Harvinder Kaur所有并经营。除了这笔工资外,Singh每个月还能从Dhaliwal Construction Limited拿到大约8000纽币,他是这家公司的董事和股东,掌握着三分之一的股权。他有一套房子,但该处房产归一家信托机构所有,所以也无法出售筹钱。

根据Companies Office的注册信息,Singh曾先后在32家公司担任过董事或股东,至少还有另一处房产。ERA表示,其与劳动监察部门的耐心在漫长的等待过程中已被Singh消耗殆尽。

去年8月,劳动监察部门相关负责人Kevin Finnegan表示,让Singh个人承担责任和债务的处理方式向其他企业主和董事发出了这样一个信息:即使关闭公司也逃避不了罚款。移民工人是劳动力市场上的弱势群体,监察机构不会容忍雇主对他们进行剥削,会将保护他们的权利作为优先考量。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