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AMI和Skykiwi开启微信合作!

  日期:2018-09-30 10:5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的华人现在可以更紧密地和AMI联系, 因为AMI将成为第一个在社交网络上建立自己的微信的新西兰保险公司.

微信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之一,全球有超过10亿活跃用户。在Aotearoa,超过200,000名新西兰人在微信上活跃。

该应用程序包括短信和通话,以及与朋友网络共享照片,视频和更新的功能。

从10月1日起,AMI将通过微信社区分享有关保险的信息和内容,并利用微信平台让更多家庭能了解更多的保险知识及功效.

AMI会和新西兰最大的中文媒体机构Skykiwi合作,向微信用户提供信息。

Skykiwi和AMI的商业部门都拥有普通话和广东话的团队成员,他们将共同致力完善微信的信息和内容,希望能将AMI与客户及华人社区联系起来。

AMI的执行总经理Kevin Hughes说:

“对于许多到新西兰的中国移民来说,保险通常是一个不熟悉的领域,因为中国在近年才开始重视保险.”

在新西兰,房屋保险与房屋贷款有本质的联系,而拥有家具和汽车保险是为了帮助我们将损失降低。 因此,我们热衷于与微信用户结合,帮助华人社区能够更清楚的了解保险的重要性。

Hughes说: “借此机会我们能与我们的客户更多地合作并了解客户对保险的需求”

AMI商业部门的团队负责人Vincent Hsu将帮助管理AMI的微信。 他说他很高兴能让新西兰的华人和AMI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Hsu说: “我的家人于1992年从台湾移民到新西兰,我从事保险业,已经有十年的时间。 我也亲身经历并了解选择正确保险的重要性,” “保险能确保您和您的家人在洪水或火灾后,或当您的家或车被偷的时候,可以将损失降低。这些时刻可能是毁灭性的,但我们会帮助您重新站起来。

Hsu说 :表示他很荣幸能够通过微信等社交媒体来支持以及回馈華人社区。

Skykiwi战略主管Chao Xu说:“我们很高兴被任命为这个著名的新西兰组织的微信合作伙伴,并相信我们的社交内容经验以及我们与华人社区的推广渠道,能够提供一些很棒的结果。

“Skykiwi的业务目标之一是帮助品牌与新西兰华人社区建立联系并进行互动。 与AMI合作开展其微信广告活动清楚地表明主流企业重视吸引和接触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且具有不同媒体消费习惯的消费者的重要性。

AMI在微信上可以从这来找到

WeChat ID:  aminz_insurance

Or QR Code:

image1.jpeg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