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解读:奥克兰市议会十年预算案会给北岸带来哪些利好?

作者: Lily  日期:2018-06-06 16:26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aucklandcouncil消息 Lily编译】根据奥克兰市议会最新公布的十年预算案,奥克兰北岸地区将获得巨额资金,用于改善交通、公共设施和未来发展领域。

上周四,奥克兰市议会通过了700亿纽币的十年预算案,其中260亿纽币将用于资本项目,包括奥克兰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环保计划和其他项目。

235315195333970

其中,奥克兰北岸未来10年的投资计划包括:

Lake Road Corridor改善项目 - 4700万纽币;

海滩水质改善项目 - 4.52亿纽币(奥克兰自来水公司Watercare通过提高水费将增加4亿纽币收入,将共同用于加速实现该项目);

解决气候变化对沿海区域的影响问题 - 9000万纽币(其中2000万纽币用于应对风暴损害问题);

Takapuna和Northcote town centres 升级改造 - 7920万纽币);

北岸基础设施更新 - 9760万纽币;

区议会交通资本基金(Kaipatiki和Devonport-Takapuna区政府)- 1080万纽币;

地区赠款基金 - 430万纽币

北岸区议会议员Chris Darby 表示,经过历时8年的精心策划,奥克兰将迎来转型机遇和新10年的发展契机。

“未来10年中,奥克兰的交通预算将跃升至280亿纽币,这得益于奥克兰纳税人的共同期许。”Darby说。

“此外,北岸民众还将从奥克兰其他地区的投资计划中获益,比如奥克兰市中心海港码头的升级改造将使北岸民众能够享受频次更高的轮渡服务。”

“我们正在打造一个更智能、更有效率的21世纪交通体系。尤其让人欣慰的是,我一直以来所支持的北岸轻轨计划也被提上日程。”

北岸区议会议员Richard Hills补充说,“我们与各地区议会协诚合作,让北岸能够从最新的财算案中获得最大收益,不仅限于交通和水质领域,还包括公园和社区基础设施的升级。我们将重点投资于民众聚集区,比如Takapuna和Northcote town centres 的升级改造。”

Richard Hills说,将有2.06亿纽币的资金用于Lake Road, SkyPath, SeaPath和新的跨海通道项目。

“此外,还将有3亿纽币用于将北岸公交车道延伸至Albany,另有3亿纽币用于改善从Albany到Orewa的公交车服务,以减少北岸的交通拥堵问题。”

最终版的十年预算案将于6月28日确定。

奥克兰十年预算案关键决议包括:

有史以来用于交通领域的最大规模拨款 - 120亿纽币(包括从区域燃油税中获取的43亿纽币资金);

水资源治理和河道清理 - 4.52亿纽币;

保护贝壳杉和本土动植物群 - 3.11亿纽币;

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社区 - 建立4000万纽币的气候变化应对基金和9000万纽币的沿海资产管理基金;

体育和娱乐设施 - 1.2亿纽币(还有额外2000万纽币用于奥克兰美术馆)

Auckland City Mission 重建位于Hobson Street的网点 - 47万5千纽币

政府工作相关 - 将本届政府任期内的平均税率增长率限制在2.5%之内;继续Section 17A Reviews报告中的Value for Money项目;新的合并物业项目将节约1.17亿纽币的维护费


相关阅读:

奥克兰十年预算出炉,税收到底怎么涨看这里

深度解读:2018新预算如何惠及奥克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