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纽币兑人民币12个月来最高水平,汇率要跌了吗?

作者: BL Global Markets  日期:2017-07-14 11:45:17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自5月中旬以来,纽币从4.700的低点持续上升至5.000的高点,这个惊人的上涨幅度主要是由于投机者由原来的卖空转化为买多纽币。但目前,纽币/人民币已位于近12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5.000的位置,而外汇投机者是不会在这个位置积极买进纽币的。

 

由于人民币挂钩美金,因此纽币/人民币的走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纽币/美金的走势。

 

通过纽币的历史走势来看,当做多纽币的长期合约数目上涨超过20000时,纽币就有极大可能性会承压。历史数据显示纽币/美金汇率分别在2011年,2012年,2013年和2014年的高点反转,而当时纽币多头合同的数目均超过20, 000(如下图)。

 因此,依据历史数据来看,未来的几周或几个月内纽币有较大可能会有所承压,想要用人民币换纽币的朋友可以及时出手。

 具体来看(如图所示)

 短线

当前纽币/人民币的阻力位为4.910,一旦位置被击穿,纽币会延续其下跌的趋势。近期可关注新西兰周六凌晨发布的00:30的美国零售及物价指数值得特别关注。

中线

未来三周内,纽币依旧有较强的承压势能,位置可下看至4.750。 若纽币企稳于4.91关口,后续或将在4.9105.000之间震荡调整。从最近的新西兰发布的数据包括新西兰乳制品的拍卖价格,GDP数据以及新西兰联储发布的金融调控手段来看,新西兰经济状况相对是比较稳定的,后续走势重点关注美国每月的非农数据以及美联储后半年的加息进程。

长线

长线来看的话,纽币/人民币或将于4.7505.000之间内震荡调整,若跌破4.750或将开启一波大的跌势之4.000整数位,而若上行突破5.000关口则可上看至5.200阻力位。今年特别值得注意的就是923日新西兰大选。若大选结果出乎整个世界金融市场和投机者的预期,纽币或将有巨幅波动。恰如2016年的英国脱欧和美国大选。

 

免责声明:

 BL Global Markets所登文件仅为提供资料,任何改变都不会作出任何事前通知。公司并不担保此网站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本网站所载资料并不构成金融或投资建议,也不对任何金融产品或服务构成要约、建议或销售邀请。相关资讯不考虑您的个人目标、财政状况、需要、经验或承担亏损之能力。外汇保证金、差价合约、证券及其他衍生工具属高险投资,亏损风险可以相当巨大,甚至超越所持现金和任何其他已作抵押资产的价值,您须以个人之财状况及投资目标作出评估或咨询独立专业投资顾问。更多信息参阅本公司的产品披露书(PDS)。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