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警告:新冠患者可能出现心脏问题

作者: Tina   日期:2022-05-17 08:56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5月15日,心脏病专家以及家庭医生表示,新冠Omicron变种爆发后,他们发现感染新冠后出现心脏问题的患者有所增加。专家们敦促新冠患者如有持续的心悸、呼吸困难、疲劳或胸痛等症状,不要忽视警告,请尽快就医。

211021971520056

法学院学生 Mira Karunanibhi 在感染新冠前身体健康。她向 Newshub表示,“我认为新冠是一种轻微的疾病,尤其是对像我这样的人来说。我今年 21 岁,没有任何潜在的健康问题,并且已经接种了三针疫苗。”

感染了Omicron之后的10 周,她一直在与心悸和疲劳作斗争。“仅仅是走路、做头发等少量的活动,我的心率就会飙升至每分钟 150~210 次。”她说。

整理下床铺或者上个楼梯,Karunanibhi的心率就会飙升到最高值,而去年这个时候,她能冲刺上山并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

851627916290507

Tairawhiti心脏病专家和心脏基金会医疗主任 Gerry Devlin 博士表示,他见到许多感染了新冠的人出现了心脏问题。

Devlin 博士说:“随着社区中 Omicron 传播的增加,确实有人在 Omicron 感染后出现了持续数周或数月的心脏问题。”

美国最近对超过15万名退伍军人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即使在新冠轻症病例中,在感染后的一年内心脏病患病风险也会显著增加。未来几个月会增长多少心脏病患者目前还不能确定。

“如果社区中有更多的人感染新冠病毒,那么我认为会有更多的人出现新冠长期症状。”Devlin 博士说。

826553030051394

如果您感染了新冠并且正在经历持续的心悸、呼吸困难、疲劳或胸痛,心脏基金会表示不要忽视这些警告信号,请去看家庭医生。

Devlin博士也强调,在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后如果出现以上症状,不管症状持续了是一周、两周还是更久,请咨询医生。

新冠患者Karunanibh为了心率监测仪等待了三个月,她对其他人提出警告。

735899023884940

“首先,不要低估新冠病毒;其次,感染后的恢复非常重要,需要比你想象的远远要多的休息。”她说。

健康专家说,避免新冠后遗症的最佳方法是确保您的疫苗是最新的,并从一开始就努力避免感染新冠病毒。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