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的家长们准备好了吗?学校假期就要开始了

作者: Charlona   日期:2021-09-30 14: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学校假期将于下周开始,但对奥克兰的许多家长来说,假期更多的是在家里陪孩子。

684447335187119

在封城的第七周,他们有一项不令人羡慕的任务,那就是让孩子们开心,没有玩伴或祖父母,除非政府周一决定迅速进入2级警戒。

奥克兰大学的临床心理学家Dr Melanie Woodfield说,很多人对即将到来的假期会有些担忧。

“会很累的。通常学校假期的开始标志着一个过渡时期,也许是一个休息或喘息的时间,虽然不是每个家庭都如此,但通常是这样,现在人们可能会对假期的去向感到担忧。”

她说,保持每天的节奏并设定切合实际的期望会有所帮助。

她说:“作为成年人,作为父母,我们的想法和感受可以决定一天的成败。”

“如果我们对自己抱有切合实际和善意的期望,以及我们白天能取得的成就,这种(疲惫)情况是可以避免的。”

记者在Potter's Park散步时采访到了几位家长,他们希望在学校放假期间能够解除封城。

Christine Si说:“肯定是2级,因为我们的儿子很想念他的朋友,我们也很想念我们的朋友。”

“你今天在这里看到很多人,我们都必须保持距离,戴着口罩,所以很难好好聊天。”

Kirsten Cathels说,如果从3级封锁往下调的话,就能够与家人之外的人见面。

“我们希望调到第2级。我认为这个计划只是允许玩耍约会,这将会有很大的不同,因为这样我们就有其他人可以一起玩了。”

Dr Woodfield说,家长们把2级警戒级别和学校重开视为彩虹末端的金色罐子(源于爱尔兰神话,代表着执着追求的最终结果,带有不确定的意味,也表现着人们希望看到最终的成功),这很正常。

但她说,考虑到这种不确定性,父母应该关注那些可以获得的小快乐,对自己好一点。

“我们试着给孩子们注入一些有规律的快乐时刻,而不是等待孩子们回到学校后获得巨大的快乐,因为这周围有很多未知因素。”

在2级封锁之下,学校假期活动可以照常进行。

Kelly Club在奥克兰运营着30个学校假期项目,总经理Paul Jamieson表示,尽管不确定奥克兰何时会到2级封城,但他们还是接受了奥克兰项目的预订。

他说:“目前,会有父母需要休息,会有孩子需要休息,所以我认为,这些假期的到来对人们的理智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我们下周三走出3级封锁的话,我们肯定会有大量的预约,家长们会说‘太好了,我们可以做些(自己的)事情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