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两款防晒霜被Consumer NZ点名“不达标”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08 18: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新西兰消费者保护组织Consumer NZ周四称,又有两款防晒霜未能达到其标签宣称的防晒效果,呼吁厂家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测试,不要误导消费者。

433250898964223

网页截图

其中一个产品名为Neutrogena Beach Defence Water + Sun Barrier Lotion Sunscreen,测试发现未达到标签上宣称的SPF(防晒指数)数值以及行业普遍标准。该商品的另一瓶样本被送到另一家经认证的实验室检测,同样发现未达SPF要求。

另一个品牌Hamilton Active Family Sunscreen SPF50+也未达到SPF要求,检测防晒值为50。另一瓶产品也未达标。

对于检测结果,Neutrogena的生产商Johnson & Johnson Pacific称,其防晒霜符合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防晒标准,并提供了2012年以来的检测报告。

此前,由于Neutrogena的另一款防晒产品未达到要求,Consumer NZ曾向商业委员会发起投诉。2017年12月,Johnson & Johnson New Zealand与商业委员会签署了法院可执行的保证书,同意其在新西兰出售的防晒霜符合标准。

另一款未达标防晒霜的生产商Key Pharmaceuticals则向Consumer NZ出示了美国实验室2018年检测报告,称其产品符合SPF50+防晒要求,强调称“没有理由怀疑结果的完整性”。

2020年,Consumer NZ检测了10款防晒霜,发现只有5款达到了防晒标准,这些产品包括:

Cancer Society Everyday SPF50+

Cetaphil Sun Kids Liposomal Lotion SPF50+

Mecca Cosmetica To Save Face Superscreen SPF50+

Skinnies Conquer with Manuka Oil Sports Sunscreen SPF50+

Nivea Sun Sensitive Protect SPF50

另有3款产品未达到SPF要求,但达到了行业标准,包括:

Banana Boat Daily Protect Sunscreen Lotion SPF50+

Natural Instinct Invisible Natural Sunscreen SPF30

Sukin Suncare Sheer Touch Facial Sunscreen Untinted SPF30

有两款产品两个标准都未达到:

Le Tan Coconut Lotion SPF50+

Ecosol Water Shield Sunscreen SPF50+

“防晒霜测试成绩较差。尤其对于皮肤癌发病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新西兰人应该得到较好的产品。”Consumer NZ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