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岛女子胎盘被盗走:希望盗贼别当普通肉吃掉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5-19 15: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上周五早上,北岛Waihī一名母亲醒来后发现,她家冰箱里的东西被盗空,包括她分娩时留下的胎盘。她希望小偷知道这是胎盘,不要当做普通的肉吃掉。

原文:Thieves steal baby's placenta when raiding first time mother's freezer

976784275128041

资料图片    123RF

5月15日早上,Pa Uluiburotu发现屋外的冰箱被盗,里面冷藏的肉都没了。她立即给丈夫Eroni打电话。另外,她发现丈夫的工作包也丢了。

“我检查了冰箱5次,开始还以为是我丈夫把所有的肉都拿走了。”她说,“但他的包也被偷走了,所以我打电话报了警。”

Uluiburotu三个月前生下了第一个孩子,是个儿子, 并保留下胎盘。有消息称,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产妇把胎盘留下来,准备埋到土里。也有人暂时放进冰箱里冷冻,等以后想好怎么处理再取出来。

Uluiburotu一家六个月前搬到Waihī,在这里生下了儿子,这次冰箱物品失窃令她感到“羞辱”。她希望小偷知道这块肉其实是人的胎盘,不要当做普通的肉烹饪吃掉。

“他们(医生)把胎盘交给我,这对我来说很新鲜,我们把它保留下来,我告诉丈夫应该埋掉。”

Uluiburotu说,“这很令人沮丧。”

683248710336397

胎盘 资料图片

当地警方一名发言人周二证实,他们收到了报案,称Grey Street还有一户人家被盗。盗窃发生时间应该在5月11日下午5点到15日上午8点30分之间。警方提醒居民注意防盗,锁好门窗,并记录下家里的电子产品序列号。对贵重物品拍照保留信息。安装报警系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