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恐怖”计划:如疫情失控,无限期冷冻流浪者遗体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5-19 13: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太平间装满遗体,2.5万个装尸袋已经准备好……这是新西兰警方为疫情失控所做的准备。最新披露的政府文件显示,警方为疫情最严重情况制订了预案,包括无限期冷冻无家可归者的遗体。

原文:Authorities prepared to put dead homeless in freezers 'indefinitely' if Covid-19 overran NZ

879248381114419

ROSA WOODS/STUFF

5月18日,媒体根据官方信息法案,获得了疫情大流行全国警务计划(The Police National Pandemic Plan),其中显示,一旦新西兰疫情失控,大量的无家可归者病亡,在无法及时下葬或火化的情况下,警方必须帮助卫生人员找到冷藏设施,包括冷冻肉类的工业制冷机,用来保存死者遗体。

“应使用装有制冷机的容器,如用于肉类出口的冷冻容器,温度可保持在零下24°C以下。在这种情况下,容器将无限期地使用。”该计划中称。

尽管新西兰避免了一些国家所遭受的可怕场景,但这个令人痛苦的计划草案仍然是“最新的”,它表明新西兰警方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另外,疫情大流行全国警务计划还提到,要不惜一切代价避免集体下葬。“建议为每一位死者准备一个墓穴,这是适当的下葬方式。”计划中称,疫情最严重的时候,筹备遗体冷藏设备和装尸袋的工作一直在进行。如果需要,卫生部可以订购2万至2.5万个装尸袋,分发给各地医管局。如果疫情严重,必要的话警方高层和各地警局负责人可决定关闭警局。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